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甘肃疫情最新消息!甘肃新增1例确诊、为无症状转确诊甘肃张掖新增1例阳性人员、甘州区中小学暂时停课

2021-10-21 08:5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甘肃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101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01,祝某,女,70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为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子关系。10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无不适症状,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观察。10月20日出现咳嗽、咳痰、咽痒等症状,复查胸部CT显示双肺渗出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修正为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6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1例患有其它疾病人员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其余256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49人,尚有2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0月20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8例,累计治愈出院107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甘肃张掖新增1例阳性人员 甘州区中小学暂时停课

  10月20日晚,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甘肃省张掖市副市长娄金华表示,10月20日,张掖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病例(轻型)。张掖市甘州区已对居民小区实行分区管控,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暂时停课,实行在家网络教学,所有班线车、城际公交车、旅游客车、出租车暂停营运。 

  娄金华表示,目前,张掖市已排查管控密接人员134人、次密接人员663人,已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并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对病例所达区域和场所开展终末消毒。在做好重点人群、密接人员等核酸检测基础上,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0月20日16时,采集样本104893份,其中人员样本103905份、环境标本988份,已出检测结果阴性83684份,阳性结果1份,其余21208份结果待出。

  目前,张掖市已确定定点救治医院8家、后备定点救治医院6家,储备救治床位738张、重症监护床位86张,负压病房4间,负压救护车19辆,后备定点医院床位360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