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Covid-19病例在冬季可能高达每日10万 英国卫生部长:情况严峻 但目前不需要应急措施

2021-10-21 08:5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英国卫生部长萨吉德·贾维德 (Sajid Javid)周三(10月20日)表示,政府不会实施其秋冬Covid-19计划中所谓的“B计划”战略。无视业内专家警告,即英国Covid-19可能“陷入冬季危机”。

  贾维德在冠状病毒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数据,此时我们不会实施我们的应急措施B计划,但我们将保持警惕,为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同时加强我们的重要防御,帮助我们对抗这种病毒。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表现出色”,卫生服务面临更大的压力,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这种压力不会变得不可持续,并且我们不会让NHS不堪重负。”

  贾维德表示,冬天对Covid-19构成了“最大威胁”,并补充说每天的病例数可能会攀升至100,000例。此前不久,代表英国医疗保健部门各组织的国家卫生服务联盟警告说,如果政府要保持人们的健康并防止医院在今年冬天不堪重负,就必须“立即”重新引入一些Covid-19限制。因为NHS在为繁忙的冬季做准备时,发现医院和社区中的Covid-19病例“令人担忧”地增加。

  根据最新的政府数据,英国周三记录了49,139例新增Covid-19病例,在检测呈阳性的28天内有179人死亡。英国新冠肺炎病例的7天平均值已从10月初跃升至34,000例。与此同时,住院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在一周内激增了11%。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迄今为止,英国已记录了超过850万例Covid-19病例和139,265人死亡。英国是全球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商务部长夸西夸腾(Kwasi Kwarteng)周三表示,现在还不是政府所谓的“B计划”战略的时候,他说重点应该放在推进更多的加强针上。夸腾还排除了再次全国封锁的可能性。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周三指出,包括英国在内的整个欧洲的病例都在增加,这至少部分归咎于Covid-19限制的放松。

  世卫组织紧急情况规划负责人迈克瑞安博士说:“北半球正在进入另一个冬天,当我们即将进入冬天时,对整个欧洲的这种上升有点担心,随着社会的开放,我们看到这些数字在上升,在一些国家,我们已经看到卫生系统开始承受压力,我们看到可用的ICU床位数量正在减少。”

  上个月,英国政府概述了应对冠状病毒危机的秋冬计划,制定了一系列旨在避免更多封锁的措施。其中包括疫苗接种、测试、追踪和隔离、支持NHS和社会关怀、政府指导和沟通,以及采用国际方法应对大流行。

  贾维德表示,如果NHS被认为有面临不可持续压力的风险,这些应急措施将会在整个英格兰生效。这包括在某些情况下强制佩戴口罩的可能性、活动时需要疫苗护照以及鼓励远程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