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突发消息!河北邢台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曾从北京乘火车

2021-10-20 13:53:0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日前,中国本土疫情持续升温,据最新消息,河北邢台新增2例外省输入无症状,2例感染者曾乘火车。

  10月20日央视新闻客户端最新消息,河北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提示。

  10月20日,邢台市信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两人行动轨迹相同)。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0月18日,11:55乘坐Z161次火车15车厢从北京到邢台;

  15:13到达邢台火车站,出站后由亲戚接到信都区泉西街道紫晶悦城亲戚家中;

  18:00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EZ0803)到信都区钢铁北路181号桂香斋吃饭;

  21:10从桂香斋离开,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冀EZ2812)返回信都区泉西街道紫晶悦城亲戚家中;

  10月19日16:00,送隔离点医学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在相同时间、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和相关车辆的,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

  此前,中国国家卫建委通报,昨日31省区市新增17例本土确诊,涉及内蒙古、甘肃、北京、贵州、云南、陕西、宁夏7个省。

  据国家卫建委10月20日最新通报,10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7例,广东3例,福建1例,河南1例,陕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7例(内蒙古8例,其中阿拉善盟5例、锡林郭勒盟3例;甘肃4例,均在兰州市;北京1例,在丰台区;贵州1例,在遵义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陕西1例,在西安市;宁夏1例,在吴忠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陕西)。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