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有图有真相!普京对美国记者说:她太“漂亮”了 无法理解他关于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观点

2021-10-16 09:36: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0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一名美国记者暗示,她太“漂亮”了,无法理解他对俄罗斯与欧洲在天然气供应问题上对峙的解释。

    (截图自Yahoo)

  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能源周上,CNBC记者哈德利·甘布尔(Hadley Gamble)在现场观众面前采访了普京,她谈到了最近俄罗斯为推高价格而停止向欧洲供应天然气的指控。

  她的问题似乎激怒了普京,他一度转向观众,用俄语说:“漂亮的女人,漂亮,我告诉她一件事。她立刻跟我说了相反的话,就好像她没听到我说的话一样。”

  (来自视频截图)

  据《国会山报》报道,甘布尔对普京的回答似乎扬起了眉毛,她告诉普京,她“听到了”他的话,她想知道为什么俄罗斯需要花时间增加能源供应。

  “听着,你刚才说:‘你们不通过管道向欧洲供应天然气。’你被误导了。我们正在增加对欧洲的供应。我们正在增加而不是减少供应。”

  “我真的说了什么难以理解的话吗?”他补充道。

  西方官员最近指责普京试图利用美国和欧洲不断上涨的天然气价格。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欧盟大约一半的天然气进口来自俄罗斯。

  从俄罗斯到德国的北溪2号(Nord Stream 2)天然气管道的建设已于上月完工,但仍在等待德国能源监管机构的批准,以便开始运营。

  在采访普京之后,甘布尔在俄罗斯一家主要报纸的头版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她和普京一起站在舞台上时,她的腿被拉长了。

  甘布尔在标题中写道:“我的最佳视角#女权主义#俄罗斯。”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