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阿富汗局势最新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宣布组建新政府 阿洪扎达将以埃米尔身份领导阿富汗

2021-09-08 08:5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9月7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组建新政府,并向外界公布了“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的政府建构,同时公布部分政府官员名单。

  其中,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已故创始人毛拉·奥马尔的助手毛拉·哈桑·阿洪扎达将以“埃米尔”身份领导国家,该组织政治办公室负责人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担任副总统。

  塔利班主要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在喀布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萨拉朱丁·哈卡尼将出任新内政部长。哈卡尼是被美国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哈卡尼网络创始人的儿子。

  奥马尔的儿子毛拉·穆罕默德·雅克布被任命为国防部长。穆贾希德在喀布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所有任命都是在行使职权。

  穆罕默德·哈桑任代理总理,哈利勒·哈卡尼担任难民部长,赫达亚拉·巴德里担任代理财政部长,阿卜杜勒·哈基姆·沙蒂为代理司法部长,穆罕默德·伊德里斯担任中央银行代理行长。

  目前还不清楚塔利班领导人毛拉·海巴图拉·阿洪扎达毛拉将在政府中扮演什么角色。自从西方支持的政府倒台、塔利班上个月占领喀布尔以来,阿洪扎达一直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或发言。

  对于当天早些时候在喀布尔爆发的抗议活动,塔利班武装分子向空中开枪以驱散抗议者,任命来自强硬派伊斯兰运动不同派别的一组知名人士并没有释放出任何让步的迹象。

  塔利班一再寻求让阿富汗人和其他国家放心,他们不会回到20年前的残暴统治,其特点是暴力惩罚和禁止妇女和女孩参与公共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