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阿最新消息!塔利班欢迎美国参与重建阿富汗 白宫称不急于承认塔利班临时政府

2021-09-08 08:50: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称,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沙欣周二(9月7日)向该媒体表示,塔利班已经准备好与华盛顿建立关系,这符合阿富汗和美国的利益。报道称,沙欣还表示欢迎美国参与阿富汗的重建。

  (截图自俄罗斯卫星网)

  该组织希望两国关系符合阿富汗和美国的利益。这位发言人说:“是的,当然,如果美国希望与我们建立关系,开启新的篇章,这可能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如果他们希望参与阿富汗的重建,我们欢迎他们。”

  沙欣补充说,塔利班不会与以色列有任何关系,但希望与所有邻国保持对话。

  他说:“当然,我们不会和以色列有任何关系。我们希望与其他国家建立关系,以色列不在这些国家之列……我们希望与所有地区国家、邻国以及亚洲国家建立关系。”

  与此同时,塔利班还邀请前阿富汗军人加入新的强硬派领导层。

  另一位发言人穆贾希德在喀布尔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士兵在过去20年里接受过训练,他们将被要求重新加入安全部门,与塔利班战士并肩作战。”

  对此,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回应称,拜登政府不急于承认塔利班宣布组建的政府。

  她说:“不需要匆忙承认。这实际上要取决于塔利班将采取什么措施。世界将会观察,美国也包括在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