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大行情!比特币短线狂飙逼近4万美元 背后与两则消息有关……

2021-07-26 09:4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加密市场突然掀起狂欢浪潮,周一(7月26日)亚市早盘,比特币短线急涨逼近4万美元。

  在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后,比特币今日早盘再度爆发,多头短线迅速拉升超3000美元,最高触及39850美元,逼近4万关口,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12%。

  与此同时,以太坊也顺势拉升,刚刚站上2300美元/枚,日内涨超5%。

  此前,市场传出两则利好消息,与投行高盛以及电商巨头亚马逊有关。

  周末加密市场传出一则关键消息,据报道,不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高盛为欧洲的一些对冲基金客户结算加密交易所交易产品。

  高盛目前只向有限数量的客户提供这项服务,并着眼于更广泛的可用性。上周有报道称,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也在提供类似服务。

  这与机构对加密货币的接受有关,这一趋势似乎正在加快步伐。机构的接受被视为加密领域的一个积极因素。

  与此同时,根有消息透露,亚马逊也准备接受数字货币。据加密货币资讯网站Thinkincrypto.com当地时间周六(7月24日)报道,亚马逊(Amazon)正在寻求为其支付团队招募一名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专家。

  报道指出,亚马逊的支付受理和体验(Amazon’s Payments Acceptance & Experience)团队正在寻求聘请经验丰富的产品负责人来制定亚马逊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战略和产品路线图。

  亚马逊发言人向CNBC证实了这一招聘消息,并在一份声明中提到:“我们对加密货币公司内部发生的创新印象深刻,并正在探索亚马逊上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相信未来将建立在新技术之上,使现代、快速、廉价的支付成为可能,并希望尽快为亚马逊的客户带来这样的未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