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引爆舆论!佩洛西有多富?绝大部分来自其丈夫,一度逆市“豪赌”科技股

2021-07-26 11:2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日,美国财经媒体雅虎金融转发了一篇名为“佩洛西多有钱(How Rich Is Nancy Pelosi?)”的文章,其中提到佩洛西的大部分财富来自她的丈夫,这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据报道,南希·佩洛西自1987年当选众议院议员以来,一直是代表旧金山地区的国会议员,2003年,民主党党团选举她担任少数党领袖,成为首位担任该职位的女性。

  她担任该职位四年,直到2011年,她再次创造历史,成为众议院首位女性议长。由于该职位由议会执政党的一名成员担任,她从2007年至2011年担任议长,并从2019年至现在再次担任议长。她在2003-07年和2011-19年期间担任少数党领袖。

  目前,佩洛西在华盛顿身兼数职。她是众议院议长和行政首长,是多数党领袖,仍然是她所在选区的代表。她也是继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之后继任总统的第二顺位人选。

  下面来仔细看看佩洛西的生活和命运。作为众议院议长,她是国会中收入最高的成员。

  出生日期:1940年3月26日

  净资产:1.2亿美元

  主要收入来源:美国国会议员的工资

  职业生涯亮点:众议院首位女议长

  作为代表加州第12选区的资深国会女议员,佩洛西植根于政治。佩洛西是巴尔的摩市前市长和马里兰州五届国会议员的女儿。1962年,佩洛西作为一名民主党参议员的无薪实习生,开始了她的政治抱负。

  尽管如此,根据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数据,尽管佩洛西做了几十年的议员,但她的净资产在2020年最富有的国会议员名单上排名第六。

  虽然她的年薪是223,500美元,但她的大部分财富来自她丈夫的生意和他们的投资。

  据报道,佩洛西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于她的风险投资家、房地产大亨丈夫保罗·佩洛西的成功,他们于1963年结婚。他的公司——金融租赁服务公司(Financial Leasing Services)在Facebook、苹果(Apple)和华特-迪士尼公司等公司上进行了“睿智的投资”。

  据多家美媒报道,保罗曾于2020年2月购买了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看涨期权。可在当时,有消息称美国国会正准备对多个互联网巨头企业的经营采取监管,市场普遍认为此举会重挫这些企业的股价。换而言之,保罗的这笔交易是在逆市而行,“赌”Alphabet的股价会持续上涨。

  按照金融交易规则,若股价持续上涨,则看涨期权的持有人可以按约定的低价买入股票再卖出赚取中间差价。

  最终的结果是,美国政府最终并没有对这些企业采取什么行动,因此,保罗自2020年以来的多笔交易都赚得盆满钵满。

  普利策奖得主记者Glenn Greenwald在2021年7月的一份报告显示,佩洛斯家族在过去两年里交易了超过3300万美元的科技股。

  据非营利组织“公开秘密”的报告,佩洛西家族的财富从2004年的4100万美元已增至近1.15亿美元。即便在超过一半的人都是百万富翁、权势滔天的美国国会,这样的增长速度也是罕见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