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美国两党参议员小组就基建计划达成协议 计划在8年内花费1.2万亿美元、手段不包括增税

2021-06-11 09:01: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周四(6月10日),美国两党参议员小组表示,已经就基建计划达成协议,将全额支付,手段不包括增税。据报道,美国两党参议员小组的基建计划将在8年内花费1.2万亿美元。他们希望通过这项计划在国会获得两党支持。

  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罗姆尼周四表示,10名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就一项升级美国交通、宽带和供水系统的提议达成了“初步谅解”。虽然罗姆尼没有说该计划的成本是多少,但他补充说,参议员们将在敲定最终细节时,试图衡量同事们的兴趣。

  “我可以告诉你们,有10个人,包括5名民主党人、5名共和党人,已经走到一起,就总支出达成了一致,”他说,“我们也考虑了薪酬问题,并达成了一致。这个数字是否完整且不受持续讨论的影响?没有,但我们已经很接近了,可以说我们到了。”

  在美国总统拜登和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卡皮托就基础设施谈崩后,参议员们试图制定自己的计划。尽管这10名议员已接近达成协议,但他们仍面临挑战,要争取白宫和国会领导人的支持,使他们的提案成为法律。

  据罗姆尼说,参议员们周三向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简要介绍了这个计划,这位肯塔基州共和党人对这个计划持“开放”态度。目前尚不清楚该方案是否足够全面,足以令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舒默、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拜登满意。

  虽然罗姆尼暗示,参议员们已经就如何支付基础设施的资金这一棘手问题达成了一致,但议员们在如何筹措资金的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拜登和民主党人呼吁提高公司税来抵消投资,但共和党人表示,他们不会取消2017年的减税计划。

  参加谈判的蒙大拿州民主党参议员泰斯特周四说,该提议不包括增税。

  在拜登将基础设施法案作为他的第二项主要立法倡议时,白宫一直与参议院谈判代表保持联系。拜登最初提出了2.3万亿美元的计划,但在与卡皮托的谈判中缩减到1.7万亿美元。

  参与谈判的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表示,拜登已要求至少6000亿美元的新支出,高于国会已设定的基准。

  尽管民主党控制着国会参众两院,但要想通过一项基础设施计划,他们面临着一条复杂的道路。虽然他们可以通过预算调解在参议院中通过一项法案,但他们必须获得其核心小组的所有50名成员的支持。

  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坚称,他希望在两党支持下通过一项法案。他可以自己提出民主党的提案。曼钦是谈判小组的一员。

  两党众议院问题解决小组本周公布了自己的基础设施计划。这项提议将耗资1.25万亿美元,包括7620亿美元的新支出。该小组没有说明将如何支付这些投资。

  与此同时,众议院推进了一项5年、5470亿美元的水陆交通拨款法案,民主党人可以利用该法案来通过拜登基础设施计划的主要部分。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马里兰州民主党人霍耶周四说,民主党人打算最早在本月底就这项法案进行投票。

  拜登的最初计划要求在清洁能源、住房、学校以及对美国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护理方面进行一系列投资,共和党人称这些都与基础设施无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