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肺炎治疗好消息! 原来特朗普说对了? 抗疟疾药物证实对重症病患帮助极大

2021-06-11 08:5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一项新研究表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曾经吹捧过的、具有争议的药物羟氯喹 (hydroxychloroquine) 提高了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存活率。 

  由medRxiv发表的观察性研究发现,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和锌,如果以更高的剂量使用在需要呼吸机的重症患者身上,可以将冠状病毒的存活率提高近200%。

  该研究补充说:“通过使用因果分析并考虑体重调整后的累积剂量,我们证明了联合疗法,大于3公克的羟氯喹和大于1公克的阿奇霉素,大大提高了使用呼吸机的新冠肺炎患者的生存率,这些数据尚不适用于未使用呼吸机的住院患者。由于试验中有两种药物,我们不能将疗效单独归因于羟氯喹或阿奇霉素,并且由于更高剂量的羟氯喹与阿奇霉素治疗可将这一群人的生存率提高近200%,因此其安全性数据没有太多意义。”

  该研究由新泽西州的圣巴拿巴 (Saint Barnabas) 医疗中心对255名患者进行。

  去年春天,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吹捧这种药物的有效性,甚至自己也服用,当时许多医学专家都反对,包括他自己的白宫冠状病毒团队成员安东尼·福奇 (Anthony Fauci) 博士,以及驳回他的主张并坚持该药物无效的政治权威。

  去年夏天,在特朗普的儿子发布了一段医生宣传该药物有效的视频后,推特限制了他的账户,该社交媒体平台指责他“传播与冠状病毒有关的误导性和潜在有害的错误信息”。

  今年 3 月,世界卫生组织警告不要使用这种药物来预防冠状病毒,理由是数据表明它无效。

  现在,一些保守派人士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利用这项研究为特朗普辩护,其中包括佐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 (Marjorie Taylor Greene),她因为福奇此前对这种药物的评论而对他进行了批评。

  格林在推特上写道:“在福奇博士说羟氯喹无效之后,有多少人因而死亡?” “新研究表明:在需要呼吸机的新冠肺炎患者中,用较高剂量的羟氯喹与阿奇霉素 (Azithromycin) 治疗可使生存率提高近200%,特朗普是对的。”

  自去年以来发布的其他几项研究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即羟氯喹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有效对抗冠状病毒,其中包括国际抗菌药物杂志去年12月的一项研究,该研究显示接受该药物治疗的患者住院率降低了8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