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在家工作还是加薪30000美元? 美国大企业员工的选择惊人

2021-05-18 08:51: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 (5月17日),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一些最大、最知名公司的员工宁愿选择长期在家工作,也不要每年3万美元的加薪。

  员工匿名的职场论坛平台Blind进行调查,在其平台上询问了3000多名员工偏好长期在家工作或者获得额外的现金,结果显示64% 的员工选择了在家工作。

  在Blind调查的大约45家公司中,只有两家公司有更多的员工选择3万美元而非在家工作,他们分别是摩根大通(JPMorgan),有47% 的员工选择在家工作,还有高通公司 (Qualcomm) 有42% 的员工选择在家工作。

  摩根大通的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最近呼吁员工在7月前返回办公室工作,显然没有打算让旗下25000名员工长期在家办公。摩根大通此前曾试图在2020年9月将其员工调回办公室工作。

  但是Blind联合创始人兼美国业务部负责人Kyum Kim说,冠状病毒大流行颠覆了传统中人们每天去办公室上班的生活,而员工们也逐渐意识到远程工作的好处。

  Kyum Kim表示:“在疫情爆发之前,没有多少人真正体验过在家工作,因此他们没有意识到背后的好处。”“人们有通勤计划,有让孩子上学或去托儿所的计划,他们的整个生活环境都建立在去办公室的基础上。”

  疫情极大地加速了远程工作的趋势,否则人们可能要花费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时间,才会意识到减少通勤时间、节省交通费用或将额外的时间用于新的爱好或兴趣所带来的好处。

  Kyum Kim认为:“远距工作成为了新的常态,我认为人们不会想回到过去。疫情强迫人们离开办公室,但你不能强迫人们回到办公室,因为会有其他的工作可以让他们留在家里。”“即使公司愿意每年多付3万美元,也还不足以使人们回到办公室。”

  回答该问题的亚马逊员工中,约有64% 的人喜欢长期在家中工作,还有62% 的Microsoft员工、67% 的Google员工、69% 的苹果员工、76% 的Salesforce员工通通都做了同样的选择。

  事实上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把工作地点的选择权交到员工手中,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近期宣布,将允许不直接在生产在线工作的员工,每月最多在家工作12天,因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保留仅占其办公室人数60%的传统办公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