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贸易突发重磅新闻!欧盟和美国将开始谈判,结束特朗普政府期间加征的钢铁关税

2021-05-17 20:5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重磅突发!CNBC、彭博社等媒体周一(5月17日)报道称,欧盟和美国将开始谈判,解决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任期内征收的钢铁关税问题。 

  周一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美国贸易代表和欧盟委员会表示,他们“致力于迅速参与这些讨论如何解决产能过剩问题,力求在年底前找到解决方案,确保美国与欧盟钢铁和铝行业的长期生存能力,以及加强民主联盟。”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一位发言人补充称:“我们的共同目标是结束WTO争端。”2018年6月,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欧洲钢铁和铝材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欧盟从一开始就对此举提出异议,在多次试图与特朗普政府达成协议的努力失败后,欧盟决定将此案提交世界贸易组织,并对高达64亿欧元(77.8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实施报复性措施。欧盟的目标产品包括波旁威士忌、花生酱和橙汁。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指出,欧盟、美国宣布就金属贸易争端达成临时性关税休战!欧盟委员会称,不会在美国金属关税争端中进一步提高关税。这给了我们找到共同解决这一争端的空间,解决全球产能过剩问题的空间。

  持续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