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鲜出炉!白宫公布拜登夫妇纳税申报单:2020年收入为60万美元、较前几年大幅下跌 哈里斯夫妇去年收入为169万美元

2021-05-18 08:50: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5月17日),根据美国总统乔·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最新公布的纳税申报单,他们2020年的收入为607,336美元,较2019年的收入大幅下降,这反映出拜登去年专注于竞选总统。

  这份申报表显示,拜登夫妇缴纳了157,414万美元的联邦所得税,税率为25.9%。拜登夫妇还捐赠了30,704美元的慈善捐款。

  根据拜登于周一公布的2020年财务披露表,他和吉尔的资产在120万美元到288万美元之间。

  周一公布的纳税申报单显示,拜登去年的收入减少了30多万美元,因为他为了竞选停止了利润丰厚的演讲活动。

  2019年,拜登夫妇申报的应税收入为944,737美元,并为此缴纳了299,346美元的联邦所得税,税率为31%。

  拜登夫妇2019年的收入也比前两年大幅下降。2017年,这对夫妇的收入超过1100万美元,2018年他们的收入为450万美元。在这两年中,他们的收入主要来自图书交易。

  作为总统,拜登将在2021年获得40万美元的收入,除此之外还有他的书籍版税和利息等其他收入。

  白宫还在周一公布了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的纳税申报表,这是今年联邦所得税的截止日期。

  哈里斯和她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公布的总收入为1,695,225美元。据报告,他们缴纳了621,893美元的联邦所得税,税率为36.7%。

  哈里斯和埃姆霍夫在2020年向慈善机构捐赠了2.7万美元。埃姆霍夫是欧华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但他在去年8月宣布要离开该律师事务所。

  作为总统,拜登提议对公司和最富有的美国人增税,以便为一项全面的基础设施改善计划和一系列旨在加强社会安全网和扩大免费教育的支出项目买单。

  根据他提出的计划,如果拜登夫妇、哈里斯和埃姆霍夫的收入保持在这个水平,他们的税收将会上升。

  拜登把税收公平作为其经济议程的基石,他经常指出,美国可以从名义上增加对企业和富人的税收,以及加强国税局对现行税法的执行中获益多少。

  “我们是想再给美国最富有的人减税,还是让每个高中毕业生都有能力获得社区大学学位?”拜登本月早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发表演讲时说。

  拜登的国内支出计划将为高中毕业生提供两年免费的社区大学,并为三、四岁儿童提供普及学前教育的资金。

  他说:“这要通过确保美国企业和最富有的1%的人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来支付。”

  拜登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之前的四年,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打破了几十年的总统先例,将自己的纳税申报单保密。

  白宫在周一的声明中说,拜登宣布他的回归是在“延续一种几乎不受干扰的传统”,明显是在攻击特朗普。

  白宫表示,相比之下,拜登“与美国公众分享了总共23年的纳税申报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