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市场聚焦美联储的一周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5-17 20:5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外汇市场本周在亚洲新冠肺炎案例回升以及中国经济数据略微走软中谨慎开盘。本周没有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发布,美联储将是美元的主要推动力,预计美元可能会略微走软。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5月17日) 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在最近几周中,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特别是工业金属的价格上涨,主导了金融市场,这使人们非常关注通货膨胀不受控制的问题,以及大宗商品出口商享有的贸易收益条款。上述情况在本周已经出现了适度的转折,原因是亚洲地区新冠肺炎案例增加以及中国4月份的经济数据稍微令人失望。然而,由于投资者专注于欧洲及美国重新开放的新闻,对于全球经济活动的潜在负面发展似乎将被忽视。本周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偏少,因此焦点将再次完全集中于美联储,尤其是周三公布的4月FOMC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会议记录。今天,美联储的理查德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说明他对上周4月份美国CPI的看法,预计他将把CPI的大幅提升归因于基本效应和瓶颈,并强调其短暂性。美元指数的交易范围预计为90.00-91.00。

  欧元:

  面对第一波强劲的美国经济活动数据,欧元兑美元表现良好。对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信心正在增强,这应该会反映在周五5月份的欧元区PMI (采购经理人指数)。欧洲债券市场正开始降低欧洲央行PEPP (疫情紧急购债计划) 的价格,而意大利政府债券是PEPP计划最大的受益者之一。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区间为1.2050-1.2200,美联储可能是其中最大的推动力。

  英镑:

  今天英国的解封应该会继续受到英国资产市场和英镑的欢迎,尽管印度变种带来了威胁,但经济的重新开放将使英国夏季经济复苏的预期照旧,并为英国央行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乐观评估提供依据。随着商业周期的成熟,荷兰国际集团在此重复从增长型转向价值型投资的观点,这将有利于投资从以增长为中心的美国股市转向金融和工业部门占比较重的英国股市。英镑兑美元稳定地站在1.4100以上,除非本周美联储有出人意料的鹰派言论,否则英镑兑美元可以挑战1.4165-1.4200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