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武汉龙卷风致6人失联41人受伤、多个区现雷暴大风冰雹极端天气 苏州龙卷风已致1人死亡、2人重伤、19人轻伤

2021-05-15 07:5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湖北发布,周五(5月14日)20点39分,武汉市蔡甸区突发龙卷风9级,风速23.9米/秒,部分村湾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有多名人员受伤。程用文市长、刘子清副市长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组织救援。程用文市长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据初步统计,目前有6人失联,另有41人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此外,据长江日报消息,5月14日晚21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蒲潭社区、薛峰社区,蔡甸永安、侏儒、奓山、城关等局部区域,天空下起了冰雹。

  据统计,截止5月14日22:10,受天气原因影响,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共47架次航班,取消共29架次航班。具体航班延误信息,请咨询相关航空公司。(国际航空公司:95583 :东方航空95530 南方航空:95539 海南航空:95339 厦门航空:95557 四川航空:95378 深圳航空:95361 山东航空:95369 春秋航空:95524 )

  据预报,预计5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鄂东北阴天有大到暴雨;鄂东南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晚红安地区局地有大暴雨。预计恩施局部有冰雹天气,雨量30-50毫米,并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需要行经孝感、黄陂、汉川、京山、钟祥、当阳、随州、监利、仙桃、荆州、公安、荆门、云梦、黄州、黄石、麻城、罗田、襄州、黄梅等地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以及正在恩施、利川、巴东等地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司乘人员小心谨慎,如遇道路能见度不足,请降低车速、打开双闪,保持车距,就近驶离高速;遇到交通管制耐心等候,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发生紧急情况,一定要牢记“开双闪、车靠边、人撤离、摆标志、再报警”。

  江苏苏州盛泽镇受龙卷风影响,已致1人死亡、2人重伤、19人轻伤

  据江苏苏州盛泽镇,周五19时前后,该镇部分地区受龙卷风影响,局部电力设施和多处房屋受损。据初步统计,灾害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19人轻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灾害发生后,各部门全力开展救援,目前已恢复部分断电区域供电。现场秩序基本恢复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