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1年4月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1-04-08 09:17: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1年4月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周三(4月7日)美元指数攀升,美联储官员们认为要想满足削减每月资产购买的条件,还需要一些时间,并且仍然对财政刺激和疫苗接种对经济的影响持乐观态度;在G-10货币中,瑞郎触及两周以来的最高点,而英镑跌至一周低点;资源相关货币表现最弱,澳元和纽元领跌。受美元走强影响,现货黄金自逾一周高位回落,尾盘收于1738美元附近。油价小涨,美国经济重启势头升温,帮助缓解了人们对其他地区与疫情相关的不利消息的担忧。

  

2021年3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官员们认为,取得实质性进展还需一段时间。美国经济仍然远未实现更长周期的目标。无需频频地校准FOMC的前瞻指引。新冠肺炎疫情所引发的卫生危机继续构成一系列相当大的风险。美债收益率上涨,体现出经济前景得到改善。通胀所面临的风险加重,但目前整体上是平衡的。大部分联储官员认为通胀风险大体上是平衡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3月政策会议上谈及控制联邦基金利率,称美联储可以在两次政策会议之间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

  【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52.2万桶至4.983亿桶】美国截至4月2日当周汽油库存增加404.4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45.20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20万桶至109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26.4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11.9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26万桶/日至343.4万桶/日。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预计美国GDP将在2021年增长6.5%左右。预计通胀将会上扬,可能会超过2.5%,然后趋于缓和。我的确担忧过剩问题和失衡问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联储将继续大胆地行动。一旦疫情结束,美联储就应当撤销部分宽松措施。如果美联储在退出宽松政策方面沟通失败,恐怕会助长冒险情绪。预计美联储将先缩减QE,然后再考虑加息。并不希望美联储的行动滞后于曲线。美联储不会再像以往那样因为通胀问题而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长期债券收益率的上升是一种乐观的迹象。财政刺激是应对疫情的可喜举措。2.5%的通胀不应该被认为是不可能的。美联储将采取行动防止不受欢迎的过高通胀】

  【美国总统拜登:基建计划“肯定会”出现调整。不可以放任在基建问题上无所作为。需要看到基建计划影响到工薪阶层。我的计划将是一份蓝领蓝图。愿意围绕实施28%的公司税进行谈判】

  【美国白宫考虑将前总统奥巴马的气候承诺目标翻倍,新目标可能会在美国气候峰会前公布,2030年前美国减排50%的目标可能会改变】

  【耶伦:预计拜登税收计划将让2万亿美元公司利润回流美国】美国财政部根据总统拜登的就业计划勾勒出关于税收立法的推广信息,财长耶伦预计,潜在的税收计划将在未来10年让公司大约2万亿美元海外利润回流美国。耶伦针对公司转移投资和利润到海外撤销相关的激励措施,以期扩充美国本土所需的关键性资金。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今晚19:30,欧洲央行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晚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讨会,投资者需留意鲍威尔的讲话内容。

  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② 14:45 法国2月贸易帐

  ③ 17:00 欧元区2月PPI月率

  ④ 19:30 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⑤ 20:3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2:30 美国至4月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⑦ 24: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加研讨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