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比特日报】美国地产巨头接受比特币支付 彭博社给出40万美元目标价 2021第一季度散户成投资主力

2021-04-08 09:0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7日),比特币连续第二天下跌,交易量持平,这是市场区间波动的典型表现。CoinDesk追踪的8家专注于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比特币现货交易量基本没有变化。7天来,交易量一直在30亿美元左右。

    (来源:Coindesk)

  一些分析师仍然看好价格的长期趋势。Fairlead Strategies技术分析师Katie Stockton表示,盘中下跌3%至6%对价格图表的影响较小。相反,这表明趋势和势头指标持续提供支撑。

  而彭博分析师表示,今年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从目前的5.6万美元攀升至40万美元。这种超级乐观的预测是基于比特币在2017年和2013年牛市中的表现。Bloomberg Crypto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月度报告中指出:“我们的图表显示,比特币在2013年和2017年的涨幅大致相同,分别为55倍和15倍。”“要在2021年达到类似这几年的价格极限,根据2011年以来的回归,比特币的价格将接近40万美元。”虽然过去的表现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但历史可能会有规律。
    (来源:彭博社)

  一些观察人士担心,债券收益率的更快上升可能会冲淡黄金和比特币等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推低它们的价格。但彭博社分析师预计,比特币在收益率上升的环境中仍将保持相对弹性。分析师指出:“实际收益率的上升对金价是一个不利因素,但对仍处于价格发现阶段的比特币则不然。”“黄金正在与比特币进行一场战斗,比特币在加密储蓄账户中可以获得6%-8%的收益,并有望成为数字世界中的全球储备资产。”

  美国加州房地产巨头卡鲁索地产公司(Caruso properties)则在今天表示,将接受比特币作为其所有房产的租金。通过与Gemini Exchange的合作,Caruso现在将允许其零售和商业地产的租户用比特币支付租金。这使得Caruso成为美国最大的接受数字资产作为支付形式的房地产管理公司。此外,Caruso将约1%的资金用于比特币。此外,Caruso对加密货币的雄心可能不会止步于比特币,该公司对加密经济的其他方面也有兴趣,比如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NFT。“这一合作关系标志着一种全面、长期的关系的开始,旨在将加密货币、NFTs和区块链应用程序带到Caruso,作为一种吸引整个生态系统中数百万访问者的方式,”新闻稿上写道。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里克·卡鲁索 (Rick Caruso)则说:“我们相信加密货币会一直存在下去。我们相信比特币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正确的投资,”“我们已经将通常会进入资本市场的资金的一部分分配给了比特币。”卡鲁索表示,他的公司进入加密领域是一项长期押注的一部分。“这不是关于未来一年或五年,”他说。“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十年。”

  此外,CoinDesk的研究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比特币的投资者参与度飙升,其中很大一部分增长来自散户投资者。比特币网络新增了400多万个非零地址,增幅超过12%。非零地址是指比特币账户中任何金额大于零的地址。这一数字是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季度增幅,当时参与人数增加了35%,新增了600万个非零地址。史上最高的季度增幅出现在2011年,也就是比特币的早期阶段。与此同时,CoinDesk的研究主管Noelle Acheson表示,每个地址所持有的比特币数量表明,散户投资者正在更多地参与到网络中。“非零地址在第一季度大量出现,但但持有比特币数量超过1000的地址数量开始下降,这表明大多数地址的增长来自持有相对少量比特币的人。换句话说,就是散户投资者。”她补充说,超过1000个比特币的数量在2021年初急剧上升,然后在整个季度下降,这表明当比特币达到新高时,持有大量比特币的投资者获得了一些利润。该报告揭示了比特币散户投资者的现状。她说,虽然大型机构投资者在2020年底扩大了比特币网络,并将继续发挥作用,但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小型散户投资者将帮助保持比特币网络更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