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1年4月2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1-04-02 09:20: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1年4月2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周四(4月1日)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下跌,而美国股市再创纪录新高;G-10货币兑美元全线上涨,欧元兑美元创下两周来的最大涨幅;随着市场风险情绪高涨、油价大涨,大宗商品货币获得支撑。现货黄金收涨逾20美元,至1729.31美元/盎司,因在投资者权衡拜登2.25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影响之际,美债收益率与美元下跌。油价创下近一周最大涨幅,因OPEC+达成逐步增产协议,对需求持续增长的预期是一种肯定。

  

2021年3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OPEC+同意5-7月份逐步增加石油产量,沙特将分阶段撤回额外减产】面对外部和内部的增产压力,OPEC+同意在5-7月份逐步增加石油产量。根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的声明,OPEC+在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做出了出乎市场意料的决定,成员国们决定在5-7月份将原油日产量提高逾100万桶;以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23个成员国同意5月增产35万桶/日,6月再增加35万桶/日,7月份增产45万桶/日。此外,沙特还将分阶段撤回100万桶/日的额外减产。该国能源大臣会后告诉记者,5月份沙特将增产25万桶/日,6月份增产35万桶/日,7月份增产40万桶/日。

  【沙特能源大臣:OPEC+的决定是保守的,沙特将在未来3个月内逐步撤回100万桶/日的额外减产,仍可能进行向上或向下50万桶/日的调整,OPEC+保持谨慎态度。我们仍然有调整石油变化的保障措施。增产决定关乎测试系统的灵活性。如有需要,OPEC+可以在下一次会议中进行调整。OPEC+寻求将石油库存削减至2015-2019年水平】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共和党不会支持拜登的2.2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美国应该建造自己能负担的起的东西,而不是通过加税和举债来搞垮经济】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Daly:不认为美联储将在2021年实现两个目标。预计今年价格压力会暂时性上升,但不会持久,而且仍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因疫情失业】

  【美国3月生产材料交付期限升至纪录水平】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的制造业报告显示,生产材料送达美国工厂车间的平均时间创下纪录以来最长。采购经理人协会表示,3月份的交货期从1个月前的67天延长至75天,尽管ISM制造业指数升至1983年以来的最高,但ISM主席Timothy Fiore表示,交货期延长、关键基础材料大规模短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商品运输困难正影响制造业经济的所有领域。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20:30,美国将公布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预期值为64.7万人,远高于前值的37.9万人。市场担心,美国国债市场交易时间缩短,可能会造成行情突然放大。

  ☆23:00,美联储博斯蒂克将发表讲话。

  ☆受耶稣受难日影响,今日美国、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均休市一日,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全天暂停,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3:15分结束。

  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② 23: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