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1年3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1-03-26 08:56: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1年3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周四(3月25日)美元指数升至四个多月高点,在此之前,7年期美国国债拍卖结果不佳推动美债收益率走高;受投资者对疫苗接种情况的担忧影响,欧元跌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油价下跌,拖累了资源型货币。金价4天来第三次下跌,因美债发行结果重燃对收益率前景的担忧。美油一度跌逾6%,刷新日低至57.44美元/桶,新一轮封锁措施打击经济复苏希望。

  

2021年3月26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形势明显好于2020年,我对美国经济形势的看法出现改观。联邦政府的财政救助有助于2021年经济增长6.5%。需要推高通胀,以便实现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美联储可能要到2024年才加息。美国仍然没能修复就业市场。乐观预计将在就业问题上持续取得进展。美国2022年可能仍然会难以实现2%的通胀目标】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美联储正处于“过渡时期”,不希望有关政策路径的猜测“破坏”势头。预计将在2023年达到加息条件,但就业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美国有望在2022年实现充分就业,但仍“远远落后”。经济复苏取决于疫情,任何新的病毒感染病例激增都可能“导致停滞”】

  【拜登首次新闻发布会:新的疫苗接种目标是在最初的100天内接种2亿剂新冠疫苗,下一项主要倡议是重建基础设施】将在匹兹堡行程中宣布重建更美好未来(BBB)计划。基建将提高美国生产力,提供不错的就业机会。在美国的高速公路里,五分之一的路面都状况糟糕,20%的航班无法准点,600-1000万美国家庭的输水管道仍然是铅管。拜登预计将于3月26日在匹兹堡宣布重建美国基础设施的重要计划。

  【美联储:分红和回购限制将于6月底对大部分银行失效】美联储3月25日公告称,通过下一轮压力测试、具备有效资本的美国银行机构将被允许在6月30日之后提高股票分红的力度,在压力检测中表现出色的银行机构还将被撤销任何现存的股票回购限制。将对大多数银行放宽向投资者支付股息的限制措施。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晚间将公布美国2月核心PCE数据和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PCE数据是美联储比较关注的一个通胀指标,值得留意。周四公布的美国至3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68.4万人,为至2020年3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

  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5:00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② 17: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③ 20:30 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

  ④ 20:30 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⑤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3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