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美国新冠死亡超50万 拜登:令人心碎的里程碑

2021-02-23 19:44:03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英国媒体周二(2月23日)报道了美国总统拜登针对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50万例发表的讲话。

  拜登说道:“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能接受如此残酷的命运。我们必须抵抗麻木的痛苦。”

  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及其配偶随后举行烛光仪式,在白宫外默哀片刻。

  根据Worldometer的实时数据,目前美国确诊感染病例28,826,307例,死亡512,590例,均为全球最高。

  拜登总统说:“今天,我请所有美国人记住。记住我们失去的那些人,记住我们落下的那些人。”他呼吁美国人共同与新冠病毒作战。

  总统命令在接下来的五天之内,将联邦土地上的所有国旗降半旗。他在白宫的讲话中首先指出美国人在新冠疫情中的死亡人数高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越南战争造成的死亡人数。他说:“今天,我们迎来一个真正严峻的、令人心碎的里程碑-500,071人死亡。”

  他接着说:“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被形容为普通美国人。” “没有这样的事情,他们之间没有平凡。我们失去的人是非凡的。他们世代相传。出生于美国,移民到美国。”“他们中的许多在美国去世。”

  拜登引述了自己的悲痛经历-1972年,他的妻子和女儿在一场车祸中丧生,2015年,他的一个儿子死于脑癌。他说:“我知道当事情发生时不在那里的感觉。我知道当你牵着他们的手在那里时的感觉;他们眼神里的东西就这样溜走了。”“对我来说,度过悲痛的方法是找到目标。”

  拜登对待疫情的态度与他的前任唐纳德·特朗普不同,特朗普对致命病毒的影响表示怀疑,并被视为将戴口罩和其他预防病毒传播的措施政治化。

  1月19日,即拜登上任的前一天,他举行了纪念40万美国人死于该病的活动。如今过去大约一个月,美国疫情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在华盛顿其他地方,国家大教堂的钟声鸣响了500次,每次代表纪念在疫情中去世的1000名美国人。

  尽管目前的数字是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但如主要统计数据所示,住院人数和死亡人数仍然居高不下: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确诊的美国感染人数为2810万,几乎是第二高的印度(1100万)和巴西(1010万)的两倍。

  但就每10万人的死亡人数而言,美国排在第九,在英国和意大利等国家之后;

  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IHME)预测,到6月1日,至少还会有90,000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到5月下旬,新冠病毒每天将杀死约500名美国人,而现在这一数字约为2,000;

  住院率连续40天下降;

  现在每天平均疫苗接种量为170万,是拜登刚上任时的两倍;

  病毒变种数量不断增加,可能引发新的致命爆发,仍然令人担忧。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艾希什·贾(Ashish Jha)博士对英国广播公司新闻说:“一年前,我无法想象有50万的美国人会因这种疾病而丧生。”“我们拥有如此之多的能力,如此之多的资源……这一切都是可以预防的,不应该发生的。但是我们却来到如此境地。”

  美国顶级免疫学家福奇博士周日对CNN表示:“从现在开始的数十年后,人们将把这视为美国历史上一个极其历史性的里程碑,这么多人死于传染性呼吸道疾病。”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上周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美国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下降了整整一年。在受到致命病毒影响最大的少数民族中,这种变化最为严重。黑人的寿命跌幅最大,在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之间,预期寿命下降了三年。在此期间,西班牙裔男子的预期寿命下降了2.4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