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翻脸失败!澳大利亚赢了,Facebook将恢复新闻,还要给钱

2021-02-23 19:43: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拟制定的一项新政策。该政策迫使以Facebook为代表的美国科技巨头将被迫为新闻付费。

    此举让Facebook大为恼火,势必让澳大利亚见识其厉害,随即打出一张“釜底抽薪”的牌,将从2月18日起,所有澳大利亚用户,将无法访问新闻网站以及部分政府卫生紧急部门的“脸书”页面或使用相关服务。

  澳大利亚这一次见证了美国科技巨头垄断的威力,被霸凌之后怒火难消,终于也意识到了已无退路而言,开始了Facebook谈判。

  根据外媒CNBC 2月22日最新消息,Facebook已与澳大利亚达成短暂和解。表示接下来将可增加对公益新闻业的投资,并在未来几天为澳大利亚人在Facebook上恢复新闻。

  澳大利亚这一次举国之力,让Facebook翻脸失败,算是公关危机的教科书案例了。

  不过,澳方也做出一些让步,将对12月底的旧法案做出一些修改,澳大利亚将给Facebook和新闻出版商两个月的时间来进行调解和经纪商业交易,然后根据拟议的媒体法对它们进行强制仲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