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高等法院决定不受理挑战宾州选举结果案件 美国最保守的大法官:“我们需要明确”

2021-02-23 15:53: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Zerohedge最新报道指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托马斯(Clarence Thomas)对高等法院决定不受理挑战11月3日宾夕法尼亚州选举结果的案件发表了不同意见。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最高法院宣布,不会对宾夕法尼亚州法院放松选票完整性措施的决定提起诉讼,该决定包括将11月选举期间的选票收票截止日期延长三天,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病毒。前总统特朗普和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敦促最高法院重新审查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的裁决。
    “这不是增强信心的药方,”托马斯周一写道,并补充说,“在游戏中途改变规则已经够糟糕的了。”托马斯被许多人认为是最保守的大法官,他说法院应该批准复审。

  “重写规则的决定似乎影响的选票太少,无法改变任何联邦选举的结果。但未来可能不会如此。”托马斯写道。“这些案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机会,来解决非立法官员有什么权力来制定选举规则,并在下次选举周期之前做好这一点。”拒绝这样做是令人费解的。”

  除了托马斯,法官塞缪尔·阿利托和尼尔·戈萨奇也持反对意见。

  “如果州政府官员拥有他们声称的权力,我们就需要让他们明白。如果不能,我们现在就必须终止这种做法,以免后果成为灾难性的。”托马斯是前总统乔治·h·w·布什(George H.W. Bush)任命的官员。

  托马斯似乎还提到了对11月3日选举中舞弊和违规行为的指控。

  托马斯写道:“我们很幸运,在许多案件中,我们看到的只是所谓的不当规则更改,而不是欺诈。”但这一观察结果只能带来小小的安慰。没有系统性舞弊的有力证据的选举本身并不足以增强选举的信心。同样重要的是保证欺诈不会被发现。”

  最高法院周一也拒绝审查众议员Mike Kelly(共和党)和其他人的请求,他们要求法院废除扩大邮寄选票的政策。

  凯利的律师特费尔(Greg Teufel)上周告诉《匹兹堡邮报》:“法院应该关注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法是否符合宪法,是否符合宾夕法尼亚州宪法和联邦宪法,这一点很重要。”特费尔指出,在法院周一做出裁决之前,大法官们接手这个案子的可能性很小。

  最高法院仍在审理特朗普对威斯康辛选举委员会去年下令的改革提出的挑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