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苗新进展!巴西布坦坦研究所:中国科兴疫苗试验有效 能应对英国与南非变种病毒

2021-02-19 16: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巴西圣保罗的布坦坦研究所证实,中国科兴疫苗对英国与南非的新冠变种毒株有效。负责人迪马斯·科瓦斯(Dimas Covas)表示,当局已经在中国针对变种毒株进行测试,并且最终取得良好的结果。

  科瓦斯在圣保罗州内的小城市Serrana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声明,他没有提供有关科兴疫苗如何证明有效的更多细节。但他指出,布坦坦研究所目前还在测试针对巴西马瑙斯市出现的变种毒株。他也承诺说很快就将获得结果,并且很肯定结果将会是成功的。

  巴西是最初购买科兴疫苗的国家之一,再来还有土耳其也同意购买科兴疫苗。科瓦斯表示,科兴疫苗所使用的技术,也就是新冠毒株的灭活版本,促使其比其他疫苗更具有优势。除了英国和南非的变种堵住外,科兴疫苗对巴西本土的变种毒株测试结果至关重要。这是因为巴西政府目前已经获得1亿剂科兴疫苗,并将该疫苗作为其接种计划的核心。

  在科瓦斯发表声明之际,巴西的数个城市包括里约州、萨尔瓦多州和库亚巴州,都已经暂停疫苗接种运动,而其原因在于疫苗都已经被使用完毕。

  但由于近期传出中国捣毁假疫苗的信息,国际上对中国的疫苗信心显然有所动摇。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国捣毁21起用盐水溶液制成的假新冠疫苗骗局。假疫苗先是通过偷运至香港,再从那里走私到其他国家贩卖。

  综合所有假疫苗骗局,最大的骗局涉及58,000枚新冠疫苗注射针孔,价值高达1800万元人民币,约为280万美元。假冒的新冠疫苗是用盐水溶液制成,在某些情况下是矿泉水。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要求全国各级检察机关针对涉疫苗犯罪,并公布截至2月10日,全国检察机关共在21起案件中依法批准逮捕70名犯罪嫌疑人。而有关假疫苗的报道,也引起国际对中国认证制药公司的疫苗功效产生质疑。

  北京科兴疫苗的新闻稿说明疫苗的第三期临床试验,指出截至2020年12月16日,巴西针对12396名18岁以上医护人员进行试验,显示疫苗对住院、重症和死亡病例的保护力为100%,对有明显针状且需要就医的保护力为83.70%,对包括不需要就医轻症患者在内的所有病例,保护效力则达到50.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