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1年2月1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1-02-19 09:16: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1年2月1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周四(2月18日)美元指数下跌,结束连续两天的升势,因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打压了经济迅速从这场全球公共健康危机中复苏的希望,促使市场人士寻求避险。但即便如此,失去市场青睐的现货黄金周四仍录得了连续第六天下跌,跌势创下2018年末以来最长。在2020年创下10年最大涨幅并站于历史高位后,进入2021年之际黄金曾经寄托了投资者的厚望。可惜事与愿违,这种贵金属眼下已创下了30年来最糟糕的年度开局表现。原油价格周四创出接近一个月最大跌幅,追随了整体金融市场的跌势,虽然美国原油产能因寒潮雪灾继续受损,但市场更担心炼厂停摆导致的原料积压困局。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消息人士:辉瑞供应欧盟的新冠疫苗较计划短缺1000万剂】媒体援引欧盟官员称,辉瑞尚未向欧盟交付原定于12月到货的约1000万剂新冠疫苗,导致较其计划供应量短缺约三分之一。这一缺口给欧盟带来新的打击,此前英国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美国生物科技公司的疫苗配送延迟。较早时辉瑞疫苗也曾出现延迟。

  【美国国务卿:美将向世卫补交超2亿美金会费】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三(17日)表示美国将在本月底前向世界卫生组织缴纳超过2亿美元的会费,包括评定会费和现阶段应缴纳的会费。布林肯在联合国安理会的新冠问题会议上说:“这是我们作为世卫组织成员国履行经济义务的重要一步。”他还表示,“这体现了我们对世卫组织的最新承诺,从而保证世卫在带领全球应对新冠疫情的工作中得到应有的支持。”去年,特朗普政府指责世卫组织未能及时应对疫情,宣布退出该组织并停止缴纳会费。现任总统拜登则在1月宣誓就职的当天宣布重返世卫组织。

  【墨西哥希望美国不要影响其天然气供应】墨西哥经济部长Tatiana Clouthier在推特上说,墨西哥已经向美国大使提出要求,美国德克萨斯州禁止跨州出售天然气的做法不要影响其供应。墨西哥力求“不影响该行业并保证墨西哥的天然气供应”。“我们理解他们正在经历的情况,但是如果我们不共同采取行动,结果可能会更加复杂。”

  【比尔·盖茨对比特币的看法已转为中立】据UToday消息,在接受CNBC采访时,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透露,他对比特币的看法已经转变为中立:“我没有比特币。我没有做空比特币。所以,我持中立的观点。”此前在2018年5月,盖茨对比特币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声称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做空比特币。

  【日美确定2021财年驻日美军经费 日方分担额暂定不变】据“中央社”18日报道,日本与美国政府就驻日美军经费分担问题协商后决定,2021财年的日方分担额暂定为2017亿日元,与2020财年持平。2022财年以后如何分担,双方将继续开展协商。据报道,在驻日美军经费中,日方分担的部分包括美军基地工作人员的工资、部分电费和取暖费等。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21:00,2021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22:45公布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服务业PMI初值,市场预计均低于前值。

  富时罗素将宣布半年度指数评审结果,时间待定,届时,符合纳入条件的科创板股票将被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

  美国总统拜登与七国集团(G7)领导人举行首次会议,在这次视频会议上将讨论新冠疫情、全球经济等。

  23:00,德国总理默克尔在G7领导人虚拟峰会之后召开记者会。

  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③ 15:00 德国1月PPI月率

  ④ 15:00 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⑤ 15:45 法国1月CPI月率

  ⑥ 16:15 法国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⑦ 16:30 德国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⑧ 17:00 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初值

  ⑨ 17:00 欧元区12月季调后经常帐

  ⑩ 17:30 英国2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⑪ 19:00 英国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⑫ 21:00 美联储巴尔金发表讲话

  ⑬ 21:30 加拿大1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⑭ 22:45 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⑮ 22:45 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⑯ 23:00 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⑰ 23:00 德国总理默克尔召开记者会

  ⑱ 待定 富时罗素宣布半年度指数评审结果

  ⑲ 待定 美国总统拜登与G7领导人举行首次会议

  ⑳ 次日02:00 美国至2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