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利率交易员本周最想从鲍威尔那里听到这句话

2021-01-25 17:08:10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利率交易员们表示,他们本周最想从杰罗姆·鲍威尔那里听到的信息是:保证在可预见的未来,美联储每月12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步伐将保持不变。

  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1月26-27日的会议不会明显动摇美债价格。利率市场波动率缓和,以及押注美债收益率在未来几周保持稳定的期权头寸增多,就反映了这种观点。投资者们表示,风险在于,如果鲍威尔没有就“债券购买会维持现状”作出足够有力的承诺,再次反击“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减少购买”的猜测,可能就会引发长期美国国债抛售。

  

利率交易员本周最想从鲍威尔那里听到这句话


  投资者面临的风险正在增加。在对更多疫情纾困援助和更光明增长前景的预期中,美债收益率已经在试探10个月高点。未来一周还有另一波创纪录的拍卖大潮,突显了美联储购买的重要性。当然,潜藏在投资者内心深处的是2013年缩表风暴的幽灵,当时前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关于会提前减少购买的暗示引发了收益率的震荡。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阶段,市场现在需要不断确认美联储保证不会减码。”Insight Investment投资组合经理Scott Ruesterholz说。该公司管理着大约1.03万亿美元资产。“这是因为财政方面的乐观情绪不断高涨,增加了经济反弹速度可能超出预期的风险。”

  过去一周,欧洲央行维持扩大后的债券购买计划不变,而加拿大央行阐明了最终会削减资产购买的前景。交易员如今都把目光投向了鲍威尔。

  有关美国可能减码的早期言论已经引发了市场的紧张情绪。在部分地区联储行主席表示他们对在今年缩减债券购买持开放态度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1月12日触及1.1855%,创出去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然后,在鲍威尔试图打压这一猜测,称“现在还不是谈论退出的时候”后,利率小幅回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