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墨西哥总统感染新冠病毒 荷兰爆发大规模反封锁抗议

2021-01-25 11:32: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新华社消息,墨西哥总统洛佩斯24日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现年67岁的洛佩斯说,目前他的感染症状较轻,已接受治疗。他将在居住办公所在地国民宫对公共事务保持关注,墨西哥内政部长奥尔加·桑切斯将暂时代替他召开总统府例行新闻发布会。

  当地时间1月23日,荷兰因疫情蔓延实施全国宵禁封锁。24日,荷兰多地爆发大规模反隔离抗议活动。

  据荷兰当局以及媒体报道称,周日(1月24日)反对荷兰实施新宵禁以遏制Covid-19病毒扩散的抗议活动在一些地方演变成与警方的冲突。

  据公共电视台NOS报道,荷兰当局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个广场上使用了高压水枪和警犬,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那里,抗议周六开始的宵禁。

  据地区电视台报道,在该国南部的埃因霍温,警方发射催泪瓦斯驱散了数百人。警方说,至少有30人在那里被捕。

  媒体报道称,埃因霍温中央火车站的一些车辆被烧毁,企业被洗劫一空。

  荷兰铁路公司NS呼吁旅客避开埃因霍温站,该公司表示,由于附近紧急服务部门的干预,火车运行中断。

  当地政府说,周六晚上,位于该国北部乌尔克村的一座Covid-19测试中心也被纵火。

  鲁特周三还宣布,禁止从英国、南非和南美起飞的航班,并将允许进入人们家中的客人人数从之前的两人限制减少到一人。

  新冠病毒的新变种在欧洲引起了人们的深切关注,特别是在英国首次出现的一种传染性更强的病毒。

  荷兰已经采取了自疫情爆发以来最严厉的措施,10月份酒吧和餐馆关门,12月份以来学校和非必需品商店关门。

  荷兰立法者周四批准了鲁特的宵禁计划,但条件是宵禁的开始时间比原定的晚上8:30晚半小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