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52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2.4万 美国单日死亡人数超4000例 拜登:美国死亡人数预计“远超60万”

2021-01-23 11: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9870万例。目前全球有18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10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德国、哥伦比亚、阿根廷、墨西哥、波兰、南非、伊朗、乌克兰和秘鲁。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印度和墨西哥四个国家。

  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和德国十个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香港时间1月23日10时4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870万例,达到98,742,69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1万例,达到2,116,319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6时2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24775585例,死亡病例总数达到413059例。在过去约25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5245例,新增死亡病例4182例。

  CNBC报道,拜登表示,未来几个月,任何事情都无法改变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轨迹。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表示,Covid-19死亡人数预计将达到“远超过60万”。
    报道指出,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上任后的头几天里描绘了美国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惨淡景象,他警告称,扭转这种大流行的轨迹需要几个月时间,预计未来几周死亡人数将大幅上升。

  “很多美国人都受到了伤害。确诊病例正在激增。在签署两项行政命令之前,拜登表示。这两项行政命令的目的是在疫情期间减少饥饿,支持工人权利。

  拜登周五警告说,随着疫情的持续,“我们无法改变未来几个月疫情大流行的轨迹。”总统再三警告称,情况在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预计两周内将提供新疫苗数据用于分析。在特朗普政府期间,科学被扭曲和拒绝。

  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2日,一名美国官员表示,部署在华盛顿特区、为拜登就职典礼提供安保的150至200名国民警卫队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消息还援引该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国民警卫队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的人数可能会增加,不过这些人只占过去几天部署在华盛顿的2.5万多国民警卫队士兵中的一小部分。

  综合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月22日报道,初步证据表明,英国发现的变异毒株不仅传播性更强,致死率也更高!有数据显示,变异毒株的致死率比原始毒株高出30%,而之前已经发现新毒株的传染率比原毒株高出50%-70%。

  英国首相鲍里斯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经被告知,除了传染速度更快以外,现在有一些证据显示,新的变异毒株可能有更高的死亡率。”

  英国首席科学顾问瓦伦斯强调,通过目前已有的部分数据和信息来估算,病毒变异前的死亡率在千分之十左右,变异病毒导致的死亡率上升到了大约千分之十三到十四左右。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可能造成更高的死亡率。

  英国《镜报》、“天空新闻”22日报道,英国环境大臣乔治·尤斯蒂斯(George Eustice)当天接受“天空新闻”采访时证实,由于担心新冠变异病毒会对目前的疫苗产生抗药性,为防止更多变异病毒流入国内,英国政府内部正激烈讨论是否完全对外关闭边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