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今天!除了刺激计划 拜登还要宣布一件大事

2021-01-14 20: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1月14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即将发表的讲话令全球瞩目。他此次预计将宣布价值高达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帮助美国经济复苏,同时新冠疫情的相关政策也受到关注。

  下周三,拜登宣誓就任总统之际,也美国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病患一周年。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38.4万人。

  据报道,今天拜登将公布一项抗击新冠疫情行动计划,该计划将以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为中心,并在各级政府之间进行更紧密的协调。

  拜登希望他的多维战略(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的演讲中详细介绍)将在他担任总统100天内将美国带入复苏之路。周一,拜登在注射了第二针疫苗后说:“这将很难。” “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可以完成它。”

  英国卫报分析称,更加有条理地将重点放在疫苗接种上,这是新的、且人们普遍期待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元素,但这远非全部。拜登要求美国人摆脱对疫情的疲劳感,转而戴上口罩,遵守社交距离规定,并避免室内聚会,尤其是大型聚会。根据流行病学专家的说法,这仍然是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最可靠方法。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还谈到了要求国会向各州注入更多资金,以帮助其遏制大流行并补充为基本服务付费。民主党立法者急于推进给予美国民众2000美元的经济刺激措施。纽约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拜登的抗疫计划将是今年的头等大事。

  但是,按照公共卫生专家和急诊医生Leana Wen所说,拜登最大的挑战是“赢得美国人民的民心,追随他的领导,”

  注射第一支疫苗一个月后,美国的疫苗接种运动开始放缓。拜登的目的是通过提供更多疫苗并与各州和地方社区紧密合作,让更多人接种,从而加快这一进程。特朗普政府向各州提供了疫苗,并为谁应该获得注射优先权设定了指导方针,但很大程度上将组织安排事宜留给了州和地方官员。

  拜登设定的目标是在他就任的前100天内实施1亿针疫苗的注射。现在的疫苗接种速度接近每天100万次,要达到目标,就需要增至两倍。

  这与特朗普总统反复宣称新冠病毒会自行消失的说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020年2月26日,特朗普说:“有15个人感染,几天之内感染的人数将从15个人降至接近零。”在他的政策下,美国目前已感染超过2300万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