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多图】关键变化:全球外汇交易员提款增加,而越南存款却激增

2020-12-23 10:4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通过最新数据观察到一个有趣的趋势,越南外汇交易员的存款跃居第一。

  9月和10月,零售外汇交易员的平均提款金额均出现增长。在平均首次存款金额方面,也观察到了类似的模式。

  Finance Magnates Intelligence观察了来自cPattern的最新数据,突出了关键的变化。

    (全球外汇指标 来源:cPattern)

  在提款方面,9月和10月的金额分别是2,921.71美元和3,141.06美元。首次存款方面也类似,9月是1,683.50美元,10月是1,845.91美元。然而,在存款方面,我们确实看到10月份的金额从2263.48美元增加到了2733.88美元。

  当涉及到外汇交易员的活动时,观察到一个有趣的趋势。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我们看到散户进行的交易越来越多。10月份,外汇交易员平均完成190,9笔-1987,7笔交易。
    (外汇活动 来源:cPattern)

  活动排名长期领先的中国在10月份不及多米尼加共和国。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交易员10月份平均进行了243笔交易。中国交易商完成了241笔交易,低于9月份的272笔。
    (外汇存款 来源:cPattern)

  越南零售外汇交易员的存款更多

  月度存款总额的排名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变化。这一次是越南,外汇交易员存入的资金规模最大。10月份,平均每个账户22435美元。长期位居榜首的阿联酋此次以16,368美元的平均存款金额排在比利时之后,位居第三。
    (10月份外汇存款 来源:cPattern)

  越南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全球外汇/差价合约舞台上,成为亚洲一个有前景的目的地。今年早些时候,经纪公司Fullerton Markets宣布,它已与总部位于越南的NFX1集团(NFX1 Group)建立了白标合作关系。预计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更多的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