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大连火车站须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乘车 大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0-12-23 08:2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日大连本土病例引发外界关注。12月15日以来,辽宁大连市金普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

  12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12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94例(含境外输入65例),治愈出院287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5例。目前,尚有1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以下是当前时段大连疫情的最新消息:

  1、大连:乘火车离连旅客须持有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据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站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确需乘火车离连的旅客,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相关证明的,无法进站乘车。出行要提前准备“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到车站要按要求进行测温、卡码双测。

  2、明日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停诊:只开放急诊

  据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微信公众号,为全面落实大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对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2月23日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呼吸内科门诊停诊,只开放急诊。其他门诊实行全预约限号管理,可提前7日预约挂号,现场不挂号,诊间不加号。

  发热、中高风险地区、从事冷链相关工作人员需到发热门诊排查后方可进入门诊。

  3、大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2日,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从22日中午开始,计划利用3天时间集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大连市将在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金普新区再一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长兴岛经济区、旅顺口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自行开展核酸检测。

  通告要求,广大市民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积极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有序排队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4、大连市暂停这些人员聚集活动

  12月22日,大连市民政发布相关通知,要求全市所有养老服务机构封闭管理;实施婚姻登记预约服务;暂停结婚登记颁证和婚姻家庭辅导等服务;全市性社会组织暂停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