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祝贺拜登当选 今晚美联储决议有五大看点

2020-12-16 15:30: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就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继续谎称自己赢得了11月3日的大选之际,美国选举人团于当地时间周一(12月14)晚上正式确认拜登获胜。参议院共和党人也接受了拜登胜利的结果,称“每个人都该向前看了”!据CBS电视报道,本周二(12月15日),拜登赢得总统大选一个多月后,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首次承认他成为当选总统。

  

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祝贺拜登当选 今晚美联储决议有五大看点


  据美媒报道,麦康奈尔在参议院发表讲话说:“现在,我们国家正式有了一位当选总统和一位副总统。我要祝贺当选总统乔·拜登。这位当选总统对参议院来说并不陌生。他献身于公众服务了很多年。”多数党领袖还祝贺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当选副总统。

  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参议员表示:是时候认输了!

  周一下午,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当选总统时,一些共和党参议员停顿了一下,询问当天的选举团票数统计工作进行了多长时间。其他人则拒绝发表评论,直到选举结果得到正式确认,直到拜登获得270票以上的必要票数。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选举团的裁决越来越清楚,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参议员——当然不是所有——开始说他们的政党领导人不愿说的和他们几周以来拒绝承认的事情:拜登将在明年1月就职。

  参议院多数党党鞭、参议院共和党二号人物约翰·图恩(John Thune)说:“我理解有些人对这次选举的结果有强烈的感觉。”“但最终在某个时候,你不得不承担后果。我认为一旦选举团今天解决了这个问题,大家就该继续前进了。”

  “这显然是一位符合宪法的当选总统,”共和党第4号领袖罗伊·布朗特(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补充道。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罗布·波特曼表示:“今天的选举人团投票清楚地表明,乔·拜登现在是当选总统。”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雪莱·摩尔·卡皮托也同意,“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开始一个新的政府了。”参议员迈克·朗兹毫不含糊地说:“根据选票统计,前副总统拜登现在是当选总统。”

  在最高法院周五拒绝听取德克萨斯州司法部长领导的一个案件之后,特朗普实际上已经穷尽了他希望渺茫的推翻选举的法律选择。与众议院共和党人不同,大多数参议院共和党人明显避开了这起诉讼。

  一个多月以来,只有一小部分共和党人愿意说拜登是当选总统,尽管他们取得了明显的胜利,而且推翻选举结果存在巨大障碍。另一些人则建议,过渡应该开始,或者法律程序应该结束。但是随着就职典礼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参议员表示,是时候认输了——尽管大多数人并没有向特朗普施压,要求他做出彻底的让步。

  一些众议院共和党人仍计划在1月6日国会清点选举人票时,代表特朗普发起一场不太可能成功的挑战,但这不太可能在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获得多少支持。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关系密切的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John Cornyn)表示,这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总有一天你会意识到,尽管尽了最大努力,但还是失败了,”他说。“你必须要有赢家,也必须要有输家。所以我认为,一旦总统的法律论证被耗尽,那么乔·拜登肯定会走上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的道路。”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