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特朗普踢宾夕法尼亚州铁板 再遇内华达州最高法院认证拜登胜选结果

2020-11-25 08:2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财经报社(香港) 美国总务署(GSA)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达准备启动过渡期交接之际,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在周二(11月24日)认证2020年大选结果,正式授权拜登以26张选举人票赢得这两个摇摆州。而北卡罗莱纳州选举委员会也认证了总统投票总数,将该州15张选举人票授权予特朗普。

  内华达州州务卿Barbara Cegavske于周二(11月24日)在内华达州最高法院露面,他正式认证了内华达州的2020年大选结果。作为共和党人的他,并没有口头上承认拜登是总统选举的最终获胜者。内华达州最高法院在对结果进行正式认证之前,在每个县都签署了证明书。州定在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会议前,在12月8日之前证明其大选结果。

  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引述美联社(AP)报道,内华达州最高法院的7个法官将会把最终认证结果发送给内华达州州长Steve Sisolak进行确认。在内华达州的180万登记选民中,超过77.3%的选民在选举周进行了投票,包括通过邮寄和在选举日进行的投票。根据该州17个县的选举官员批准结果,拜登以超过33,000票的优势赢得了内华达州的总统选举。

    (来源:美国《国会山报》)

  内华达州认证之际,宾夕法尼亚州也宣布了拜登胜选的认证,密歇根州也宣布了选举人团周一(11月23日)对拜登的投票结果,佐治亚州则在上周认证拜登胜选。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则对这些州发起法律诉讼,声称存在选民欺诈与投票违规的案件,尽管其中有些案件已经被取消。内华达州仍有多项待解决的选举法律诉讼,包括两名共和党国会候选人的重新投票、州参议院候选人的重新投票,州共和党的公开记录案以及美国地方法院的诉讼,特朗普指控数千不符合资格的选民进行了投票。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州务卿公室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早已预计拜登将在宾夕法尼亚州以81,000票的领先优势,以及在内华达州以33,000票的优势获胜。宾夕法尼亚州州长Tom Wolf发推写道:“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证明了11月3日在该州举行的美国总统和副总统选举结果。根据联邦法律要求,我已经为拜登和哈里斯签署了选民确定证书。我再次感谢选举官员,他们在美国联邦和国家历史的艰难时期进行了公正、自由的选举,我们的选举工作人员不断受到攻击,他们的表现令人钦佩和感到骄傲。”

  国密歇根州选务官员在周一(11月23日)投票通过认证总统选举计票结果,3名成员投票讚成认证,另外1名则弃权。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Richard Neal也在周二(11月24日)呼吁总务署长Emily Murphy,尽快与拜登团队展开过渡期交接。

  CNN消息称,Emily Murphy已经向拜登发出通知表示,特朗普政府已经准备正式展开过渡期。根据密歇根州法律显示,拜登将取得该州的16张选举人票。拜登在密歇根州领先幅度是2.8个百分点,比特朗普此前质疑选举结果的其他州,像是佐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辛州和宾西法尼亚州差距都更大。由两名民主党人和两名共和党人组成的州选务委员会以3比0的票数证实拜登在该州胜选的结果。

  CNBC周一(11月23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选择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担任财政部长。这一曆史性决定可能会让耶伦成为首位领导该部门的女性。现年74岁的耶伦被广泛认为是这一职位的政治“安全”人选,她可能会获得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支持,因为她有能力在经济脆弱时期实现两党妥协。耶伦毕业于布朗大学和耶鲁大学,2014年获得参议院批准后,她成为首位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女性。在她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四年时间里,就业市场不断改善,利率处于历史低位,这也可能增加她获得提名的机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