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媒头条】英国首相再度隔离 目前“感觉良好”

2020-11-16 20:5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11月16日)英国各大媒体头条报道了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其会见的一名议员确诊新冠肺炎后自我隔离的消息。

  最新的消息称,首相在他此次于唐宁街隔离的首个工作日声称感觉良好。他在周一公开发布了自己的讲话视屏,呼吁公众如果被医疗检测和追踪系统联系的话应“遵守规定”。

  上周四,约翰逊与英国保守党议员Lee Anderson会面了约35分钟。Anderson隔日感到失去味觉,随后检测新冠为阳性。

  七个月前约翰逊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隔离14天后病情一度恶化,住进重症监护室,但数日后得以康复。BBC报道称,还有其他四名保守党议员也参加了这次会面,因此也开始自我隔离。

  据报道,约翰逊在Anderson确诊后被国家医疗(NHS)检测和追踪系统联系,并被告知曾与新冠确诊者密切接触,要求自我隔离。

  约翰逊在今日发表的推文中称:“我被我们的检测和追踪系统指导自我隔离两周。”“我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出现症状,将继续领导我们在疫情中以及经济恢复的工作。”

  他还在视频中说道:“好消息是检测追踪系统现在更加有效,坏消息是我因为几天前接触了新冠肺炎确诊者而必须隔离。”

  “尽管我们当时都遵守了社交距离,同时我还保持健康,感觉良好。”

  “实际上,我也曾感染过这种病毒并已经免疫。我们必须干预病毒的传播。可行的方法之一是一旦被追踪系统联系就要自我隔离14天。”

  目前英国政府正在准备实施一系列新的政策,唐宁街称将在本周宣布“重要的声明”。约翰逊仍将主持“关键新冠疫情会议”,并将与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一起审核政府支出计划,支持英国经济的复苏。

  在今日当地时间早上的BBC广播节目中,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称首相的自我隔离对他推进相关政策主持的工作没有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还是英国和欧盟进行退欧谈判的关键时刻。英国退欧过渡期将于12月31日结束,双方需要在本月达成协议以为相关部门预留出技术性批准时间来完成所有程序。约翰逊此前一再重申即便没有达成协议他也有信心英国将继续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