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特朗普在核心选民中人气非常强劲!这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最新“警告”……

2020-11-11 20:3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报道指出,Paul Krugman称目前预计前副总统拜登将赢得总统选举,且选举结果预计将与所谓的“蓝色浪潮”重合,即民主党有望赢得白宫,继续控制众议院,并在参议院获得多数席位。

  此外,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共和党候选人表现出色,事实证明,特朗普在核心选民中的人气出人意料地强劲。

  “特朗普主义是他对保守政治的贡献,它不会消失,”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高级研究员Niall Ferguson在瑞银虚拟欧洲会议上告诉CNBC的Joumanna Bercetche。

  报道称,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鲁格曼和历史学家尼尔·弗格森认为,特朗普总统可能输掉了总统选举,但特朗普主义将继续存在。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预计将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选举中赢得总统大选,并有望获得306张选举人票。这一总数相当于特朗普四年前所说的“压倒性”胜利。

  另外,选举结果预计将与所谓的"蓝色浪潮"重合,即民主党有望赢得白宫,继续控制众议院,并在参议院获得多数席位。

  相反,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共和党候选人表现出色,事实证明,特朗普在核心选民中的人气出人意料地强劲。74岁的特朗普赢得了比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都多的选票,除了拜登。

  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中心的经济学教授Krugman在ADIPEC 2020虚拟会议上对CNBC的Steve Sedgwick说:“特朗普将笼罩着他的政党和美国政治舞台。”

  “美国总统从未像现在这样不公开自己的个人财务状况,但特朗普很有可能会破产。我的意思是……坦率地说,他一直有收入来源,部分原因是人们一直在向他的企业注入资金。”Krugman说,但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

  “那么,一个被迫破产的特朗普会有同样的份量吗?或者他能做点什么?他能建立起一个媒体帝国,让自己维持下去吗?”

  上个月,《纽约时报》发表了一份对特朗普税务记录的分析,据称该分析显示,200多家公司、特殊利益集团和外国政府向特朗普的房产注入了数百万美元,同时从总统和他的政府中获益。

  据报道,白宫驳斥了这一分析,称其“只是更多的假新闻”。一位发言人拒绝对本文置评。

  “特朗普主义,这场运动是持久的,”Krugman说。“事实证明,这触及了一些根深蒂固的怨恨情绪。”

  特朗普主义与共和党“密不可分”

  特朗普拒绝接受11月3日的总统选举结果,上周六在推特上还称他“赢了这场选举,赢了很多!”

  特朗普和他的竞选团队在六个竞争激烈的州提起了诉讼,很多人认为此举是为了让人们对拜登获胜的合法性产生怀疑。法律专家已经驳回了有关选举舞弊的指控,认为这毫无道理。

  另外,拜登在周末以“当选总统”身份后的首次讲话中呼吁美国人民团结起来。

  拜登上周六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说:“现在是美国疗伤的时候了。”他还说,是时候“让美国这个被妖魔化的残酷时代就此结束了,就在此时此地”。

  他当地时间周二称特朗普拒绝承认是“一种尴尬”。

  “特朗普主义,实际上是他对保守政治的贡献,不会消失,”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Niall Ferguson在瑞银虚拟欧洲会议上告诉CNBC的Joumanna Bercetche。

  这是因为,特朗普触及了一系列问题。目前美国中产阶级强烈地、现在仍然强烈地感到不安。自由的移民政策,自由贸易政策,进步思想的力量,以及自由的精英机构,从学术界到媒体,所有这些问题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和我们在一起。”Ferguson说道。

  他还说:“从大家的支持来看,特朗普总统和共和党仍然能够在疫情和相当严重的经济危机中齐心协力。”

  拜登和他的竞选搭档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承认未来工作的严重性,但坚称他们已经为迎接挑战做好了准备。

  “我认为共和党的未来与特朗普主义是分不开的。因为老观念,布什时代的新保守主义,或者里根时代的经济自由主义,都是关于自由贸易的,它是关于自由移民的,是关于自由市场和减税的,那种保守主义是不会赢得选举的。”Ferguson说道。

  因此,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Niall Ferguson表示,特朗普主义在很大程度上与我们同在,即使特朗普本人正从政治舞台退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