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最新发推:“我们会赢”!美司法部祭出“不同寻常的举动”:巴尔授权调查选民欺诈

2020-11-10 22:2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两条推文,他在推文中说,“我们正取得巨大进展,下周开始结果会出来,让美国再次伟大!”他在第二条推文中写道:“我们会赢!”

    (图片来源:推特)

  金融博客Zerohedge早前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向联邦检察官发出备忘录,要求开查有关选举舞弊的相关指控。同日,司法部分支机构选举犯罪部门负责人Richard Pilger辞职。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Richard Pilger于9日向同僚们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内容暗示他的辞职与巴尔要求调查一事有关。

  Richard Pilger在信中指出,“我已经熟悉了新政策及后果,与此同时,基于杰克·基尼(美国检察官)正直和专业精神的最佳传统,我必须遗憾地辞去选举犯罪部门负责人的职务。”

  Zerohedge评论指出,当被要求调查选举舞弊时,这位负责调查选举舞弊的先生宁愿辞职也不去干他那该死的工作,这难道不奇怪吗?

  在无数诉讼对总统选举结果提出挑战的这一天,当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等知名共和党人终于站出来支持特朗普的竞选被操纵的主张时,美联社首先报道,周一晚些时候,总检察长巴尔授权司法部对2020年大选中存在的“实质性指控”展开调查。

  在一封写给全国检察官的信中,巴尔表示,“如果有明确且明显可信的违规指控,如果属实,可能会影响到某个州的联邦选举结果,”他们将展开调查。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举动,因为司法部的政策禁止任何可能影响选举结果的行为,直到投票得到正式认证。但是司法部有责任确保联邦选举的公正性。

  巴尔的备忘录是在几家媒体宣布候任总统拜登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几天后发出的。特朗普总统还没有认输,他已经发起了几项法律努力,挑战那些选票差距极小的州的选举结果。通过授予检察官追诉此类案件的权力,美国各地的检察官可以为特朗普的诉讼提供更多的弹药。

  在美国司法部采取行动之前,共和党最近几天加大了对巴尔的压力,要求他对选民欺诈指控采取一些行动。许多共和党人将会声称,早该采取行动。据报道,巴尔周一早些时候会见了麦康奈尔。

  上周五,近40名国会共和党议员致信农业委员会,要求他彻查选民欺诈指控的真相。

  “你现在在做什么来确保投票和计票过程的完整性?共和党人在信中问巴尔。议员们还呼吁司法部长承诺“利用他所掌握的一切资源”,确保只有合法的选票才能“以完全透明的方式”被计票。

  同样在上周,内华达州共和党向司法部提交了一份刑事报告,称他们已经收到了这个“战场州”至少3062起选民欺诈事件的报告。

  该党在推特上表示:“我们预计这个数字将大幅增长。”“已经确认了数千人的身份,他们从新西兰移出后进行投票,似乎违反了法律。”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在拜登获胜的几个关键战场州提起诉讼,要求当地法官要么宣布邮寄选票无效,要么停止计票。今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邮寄选票的数量创下了纪录。

  当天早些时候,包括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内的几位知名共和党人支持川普有关选民欺诈或他有权对计票结果提出质疑的说法。

  麦康奈尔说:“很明显,还没有哪个州证明了他们的选举结果。我们至少有一两个州已经在重新计票的轨道上,我相信总统可能在至少五个州面临法律挑战。”

  特朗普政府还指责地方选举官员不允许他们的代表观看选票计数,并声称在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进行了非法投票。

  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你采取这些立场,不是因为你想要一个诚实的选举。”“我们现在要求的是耐心,因为我们探索这些平等保护的主张。”

  提醒一下,各州必须在12月8日之前解决选举问题,包括重新计票和法律纠纷。选举人团成员将于12月14日开会,最后确定选举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