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2020-10-31 23:45:3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佛罗里达州选举办公室称,佛罗里达州选举和执法官员发现了一项计划,试图在布劳沃德县登记数十名死者参加投票,尽管动机尚不清楚。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来源:网络


  文件显示,该县收到了约50个选民登记申请,据悉,这些由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市寄出,并没有回信地址。

  布劳沃德县选举发言人史蒂文·范科(Steven Vancore)表示,申请书中列出的大多数人都是民主党人,但已被证实已死,没有投票权。

  Vancore说佛州允许人们通过邮寄选票进行投票,但该州需要有效的政府身分证才能真正参加投票。因此,该州已经核查了有关逝者的相关数据,并将这些人标记为不具备投票权。

  Vancore说:“我们不知道这个人是出于纯粹的欺骗手段,还是他们试图改变选举结果……但似乎没有人试图投票。”

  佛罗里达州助理检察官蒂莫西·唐纳利(Timothy Donnelly)在八月份致布劳沃德(Broward)选举主管彼得·安托纳奇(Peter Antonacci)的信中说,他已对申请进行了调查,并且“有几项潜在的刑事侵权行为”。

  州检察官办公室的另一位雇员在10月22日给Antonacci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这些申请似乎是由一个人填写的,但他说:“由于这些邮件是从州外寄出的,没有回信地址,无法识别提交这些申请的人。”

  根据那封电子邮件,当时申请中只有五个人在该县处于活跃状态。其中一些申请人甚至出生在一个多世纪前——一个人的生日被列为1917年。

  超级摇摆州:佛罗里达在美国大选中的重要性,从来都不能被低估

  佛州发生此类事件的原因可能与其在大选中的重要性有关。类据《参考消息》10月28日报道,在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仅有不到一个星期,最后的冲刺阶段,两位总统候选人选定的“决战”地点都集中在可能偏向任何一方的6个“摇摆州”。而正是这些“摇摆州”在4年前将特朗普送进了白宫。今年总统的大选结果,很有可能也将由这些摇摆州来左右。而佛罗里达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美国大选候选人在主要摇摆州的支持率


  佛罗里达州的人口在过去60年里呈爆炸式增长,其选举重要性也随之增加,该州的选举人票从二战结束时的8张增加到了现在的29张,和纽约州并列全美第三。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主要摇摆州的选举人票分布


  自2000年以来,该州的投票角逐就极为紧张,2012年,佛罗里达州是唯一一个以不到1%的优势决定胜负的州,奥巴马以50.0%比49.1%的优势战胜了罗姆尼。2016年也差不多,特朗普仅仅以1.2%的优势领先希拉里。

  更加微妙的是,自1992年以后,在佛罗里达胜出的,往往也是最终胜利者。

  为了赢得佛罗里达,民主党和共和党来回交锋已经持续数年。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此前在一场集会中称,佛罗里达将最终决定选举结果,并呼吁选民尽快投票。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目前,民调显示,民主党籍候选人拜登以微弱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乱象丛生!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收到逝者投票申请


  解读美国大选:选举作弊可能吗?有,大不普遍

  说了那么多,美国总统大选中可能出现大规模舞弊现象吗?有关选民舞弊的研究,大大小小规模的有很多。所有的研究都证明,所谓的选民舞弊到处泛滥纯属空穴来风。

  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犯错误与作弊的区别,严格地说,选民舞弊是指有政治目的、明知故犯的错误投票。因为不知情做错事不属于舞弊范围。真正的舞弊,

  在美国,选举监督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机制是整个选举计票过程的每一个步骤都是在两党的共同监督下进行,所有选举工作人员都是从民主党和共和党这两大党派中挑选,做任何事情必须双方代表都在场。

  共和党对各种所谓“舞弊”行为抓了几十年,最终在全国范围内也只有几十个案例。其实,这里大多数还是不小心犯错,比如,不是公民的人,在车辆管理局申请驾照时,不小心在登记选票这一项划了个勾,结果自己都不知道就被自动登记成选民了。

  有一个案子倒真的是有意为之的两地投票,还是个共和党人。他的情况是,在A与B两个州都有房子,也在两地都做了选民登记,然后记录表示他在A和B州都投票了。被起诉后,这人在法庭上的解释是,A州是他的主要居住地,他参与A州所有的投票。在B州,他只是参与了地方事务的投票,没有参与过任何政治投票。

  美国的确是选举时会同时有地方形形色色的投票,大到要不要投资大型基建项目,小到当地某个小学要不要美化一下环境。那个人认为他在B州有房子,缴了房地产税,就对地方事务有发言权。他说起诉他的人知道他不是选举舞弊,起诉的目的就是杀一儆百。这个人不缺钱,誓言把官司打到底。美国打官司都是持久战,可以起到相当威慑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