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最新民调出炉:倒计时3天!特朗普在这些州领先,小心四年前这一幕重演

2020-10-31 21:54: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仅据美国大选投票日3天,美国各大民调机构的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仍在全国范围内保持领先。不过,在几个重要的战场州,特朗普与拜登的支持率仍处于焦灼状态。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堪萨斯、印第安纳、蒙大拿、南卡及德州领先拜登,拜登则在俄亥俄、爱荷华、南卡罗莱纳、佛罗里达、缅因、亚利桑那、内华达、内布拉斯加、宾夕法尼亚、明尼苏达等州取得优势。民主党民意测验专家克里斯·安德森就警告说 ,民调领先并不意味着特朗普不可能再次赢得更多的选举人票,不到最后一刻都不应放松。

  




  根据美国综合民调机构realclearpolitics的数据显示,在全美范围内,拜登以51.4%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7.9%,而在2016年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同时期仅仅特朗普2.1%。

  不过,在几个重要的战场州,特朗普与拜登的支持率仍处于焦灼状态。

  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堪萨斯、印第安纳、蒙大拿、南卡及德州领先拜登,拜登则在俄亥俄、爱荷华、南卡罗莱纳、佛罗里达、缅因、亚利桑那、内华达、内布拉斯加、宾夕法尼亚、明尼苏达等州取得优势。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最新民调出炉:倒计时3天!特朗普在这些州领先,小心四年前这一幕重演


  具体看,在俄亥俄州,拜登仅仅领先特朗普0.7%,2016年特朗普以高出希拉里8.1%的得票率赢得该州。在乔治亚州,拜登领先特朗普0.9,该州是传统的共和党票仓,罗姆尼和特朗普在此前的两次大选中分别赢得该州多数选票。在北卡、佛罗里达、缅因、亚利桑那,拜登已极其微弱的优势领先特朗普。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德州小幅领先拜登,该州被视为共和党的铁票仓,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民主党人从未在该州获胜,今年也变成摇摆州。拜登在内达华州的领先优势较大,为4.1%。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最新民调出炉:倒计时3天!特朗普在这些州领先,小心四年前这一幕重演


  另有数据显示,几乎所有民调都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不同程度上领先,但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及拉斯穆森(Rasmussen)是两个例外,这两个调查机构数据称,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的民调领先,并可能赢得大选。据FT预测,如果现在就举行最终投票。拜登将拿下全部538张选举人票中的273张,并赢得大选。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大选最新民调出炉:倒计时3天!特朗普在这些州领先,小心四年前这一幕重演


  如果观察不同群体的选民,拜登与特朗普的差别则更耐人寻味。

  拜登在历来偏爱民主党的选民中有很大的优势,其中,在女性选民中拜登56%-39%领先特朗普,黑人选民中,则以80%-14%的优势领先特朗普;有趣的是,在老年选民中,拜登也以53%的支持率领先,这与四年前老年民支持特朗普的情况截然相反。

  另外,在2016年特朗普以1%的优势赢得的独立选民中,52%支持拜登,这高于特朗普的32%。

  不过,民调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现在距离11月3日美国大选仅剩几天时间,关于其结果的预测五花八门。但2016年选举前夕特朗普最后一刻翻盘的情况仍可能重演。因此,可以在众多民主党人身上看出明显的焦虑,民调超出也并不能保证拜登稳赢。四年前急于庆祝的胜利情绪如何导致希拉里的灾难性失败。 民主党民意测验专家克里斯·安德森就警告说 ,民调领先并不意味着特朗普不可能再次赢得更多的选举人票,不到最后一刻,民主党人都不应放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