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继续缓慢温和复苏,但部分行业仍处困境

2020-10-22 08:15: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美联储于周三(10月21日)纽约时段发布褐皮书称,随着消费者的购房和支出增加,美国经济在10月初继续小幅至温和复苏,但不同行业的情况差别很大。美联储于9月到10月9日在其12个联储地区进行了上述调查。

    美联储褐皮书称,各地区报告企业联系人描绘的前景总体乐观或正面,但存在相当程度的不确定性。

  在7月下旬至9月初一度下降后,美国新增病例再次上升。根据路透分析,50个州中有34个州的新增病例至少连续两周增加,之前一周有29个州报告出现这种情况。

  天气转冷可能会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室内消费,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病例出现。如果客流量减少,在夏季几个月受益于户外用餐和服务的餐馆和其他店铺也可能面临另一次挫折。

  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希周三重申,她对国会能在11月3日大选前敲定新一项救助计划以帮助陷入困境的家庭和企业持“乐观态度”,但共和党人是否会同意相关计划仍是个疑问。

  美联储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承诺将维持近零利率,直到通胀处于在一段时间内高于联储2%目标的轨道上、且劳动力市场更接近充分就业。美联储官员将于总统大选后不久举行政策会议,会议将于11月5日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