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消息!泰国下令对4家媒体展开调查 遏制对政府和君主制抗议活动

2020-10-19 15:22:06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泰国警方基于构成对国家安全的威胁,将关闭4家当地媒体和1个抗议者经营的脸书粉丝专页。当局也正式下令进行调查,以遏制针对政府和君主制的抗议活。

  Bangkok Post报道,泰国警长Suwat Jangyodsuk签署并批准了命令,要求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和数位经济与社会部合作,禁止Voice TV、Prachathai、The Reporters和The Standard的媒体宣传,其中还包括脸书粉丝专页Free Youth Movement。

  The Reporters被列入调查名单后,创办人Thapanee Eadsrichai则透过了脸书专页贴出消息,称该网页今天继续营业。

  警方发言人Kissana Phathanacharoe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从有关情报部门收到的信息是,该媒体部分内容和失真信息被使用和传播来引起混乱和煽动,以造成社会动荡。”

  自上周四起,泰国政府就允许当局采取必要措施,对付威胁国家安全的媒体和其他信息。

  泰国前财政部长Thirachai Phuvanatnaranubala抨击警方,称他们调查脸书的举措,正是在往专政的方向退缩。他想要知道,其他脸书粉丝专页是否也会成为目标。

  Today Online引述曼谷警察局副局长Piya Tawichai说:“自10月13日以来,我们已经逮捕74名抗议者,我们将会起诉所有人。我们要求人民不要做错事,破坏政府和人民的财产,政府需要保护君主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