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波音传喜讯!美国航空计划年底前 实现737 Max客机重飞天际

2020-10-19 10:0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航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重新运作波音737 Max客运服务,将分阶段恢复乘客航班。但美国航空也表示,这还要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是否发放飞行准证。

  CNN报道,美国航空称在获得认证后,将从12月29日至1月4日之间,每天展开单趟迈阿密到纽约的波音737 Max航班。美国航空也正展开讨论,考虑在不同时间段展开更多航班。

  美国航空声明说:“我们需要在认证过程中,与FAA和波音公司保持联系,并根据飞机通过认证的确切日期,来继续更新我们的计划。新的航班最早将在10月24日开始预订,客户将被告知乘坐的是Max飞机。”

  随着美国对新冠疫情援助的请求失败后,美国航空总共裁员9000人。公司预计在10月22日公布新一季度的收益。直至今年上半年,美国航空因受新冠疫情冲击,总计亏损50亿美元。

  FAA在10月初发布Max飞行员培训计划,这是当局制定的程序之一。他们需要在最终批准再次飞行前,将培训这步骤完成。当地时间上周五,欧盟航空安全局(EU Aviation Safety Agency)也证实,波音737 Max估计还得花费一个多月时间取得最终批准,但他们已经非常接近通过认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