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突破每天10万确诊病例 法国执行宵禁抗击新冠 德国病例1天达5000例

2020-10-15 08: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欧洲正面临第二波新冠疫情冲击,每天都新增10万确诊病例。法国也加入增强对冠状病毒控制的行列,首都巴黎和其他8个城市都实行宵禁,6700万总人口中约有2000万人受到影响。

  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说:“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我们需要制止这种病毒的传播。晚上9点至凌晨6点的宵禁,将会持续6周。除巴黎外,里昂,地中海港口马赛和图卢兹西南等主要城市也将实行宵禁。”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也被要求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来降低不断上升的病例,包括执行为期两周的阻断措施。英国也正面对着经济重创的压力,约翰逊希望能尽可能避免3月份的疫情情况再度爆发。

  《法新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近期拟定政策,要求民众要多佩戴口罩,还有限制活动人数。周三,德国的确诊病例继续攀升,1天内就超过了5,000例,是自春季以来的最高水平。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所长Lothar Wieler表示:“我依然觉得德国能让确诊病例增长指数保持平稳,所有人都在努力达到这目标。”

  西班牙东北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酒吧和餐馆已关闭15天,他们是欧盟最高的感染率之一,将近900,000例病例,超过33,000例死亡。

  荷兰也开始执行限制酒类销售和推出新口罩的要求,而北爱尔兰宣布关闭酒馆和餐馆4周。

  罗马已经施加了新规则来控制病毒的复发,包括结束聚会、晚上在酒吧看业余比赛和吃零食。

  尽管欧洲添加新限制,但随着美国暂停2项临床试验,再度打击抗击新冠疫情的希望。

  美国制药公司礼来(Eli Lilly)表示,目前已暂停抗体治疗的3期临床试验。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早前也在未指明原因的前提下,宣布暂停疫苗试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