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支付宝将是美国下一限令目标?分析:并不影响蚂蚁金服上市

2020-10-13 08:3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Finance Magnates周一(10月12日)报道称,蚂蚁集团35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不太可能受到美国对该公司限制的影响,因为其在海外的业务非常有限——蚂蚁金服的支付宝和腾讯的微信支付平台主要由以人民币进行交易的中国公民使用。

  晨星(Morningstar)高级股票分析师Chelsey Tam对路透社表示:“基本上,海外收入占蚂蚁集团收入总量的5%或更少,”这意味着“美国的收入贡献甚至更少。”

  而与美国相关的收入中,只有很小一部分与美国商人接受中国顾客和该国企业的付款有关。

  Tam还表示,即使蚂蚁金服的平台确实进行海外分支分割,美国也是最不可能的目的地:“投资者很容易理解,如果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进入海外,美国可能并非重中之重。”

  实际上,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考虑限制阿里巴巴和腾讯子公司,原因是担心其支付平台可能威胁到国家安全。

  尽管限制措施尚未实施,但它们迫在眉睫的存在预示了特朗普政府愿意用多长时间来阻止中国科技巨头融入美国金融体系。

  LightStream Research分析师Supun Walpola向路透社解释说:“禁令更多地是关于阻止蚂蚁金服将来在美国扩张,但这不会对估值产生直接影响,因为蚂蚁金服在中国还有很多增长。”

  尽管如此,东西方科技界之间日益扩大的分歧似乎已成为一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福布斯(Forbes)作家乔恩·马克曼(Jon Markman)本月早些时候写道:“华盛顿和北京的政客将互联网分成了两半,这对于创新和技术投资者来说是个坏消息。”

  尽管此前美国大部分的敌意指向华为,但随着蚂蚁金服继续增长,它可能成为下一个目标。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