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青岛疫情最新消息!青岛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多所学校已暂停聚集性活动

2020-10-13 10:10: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日,山东青岛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社会各界对此广泛关注。

  据山东卫健委最新通报,2020年10月12日0时至24时,山东新增本地确诊病例6例(其中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9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累计治愈出院68例。

  青岛市报告本地无症状感染者5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1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923人,尚有188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来源:山东卫健委)

  13日上午,青岛卫健委通报最新的检测情况。截至10月13日8时,青岛已采样3078528份进行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107883份,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截至10月13日8时,全市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44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并采样检测,除其中9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并已及时发布外,其余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07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并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一般接触者859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医务人员、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170867人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已出结果163006人,均为阴性;社区检测人群2906448人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已出结果943664人,均为阴性。
    (来源:青岛卫健委)

  因山东青岛出现局部冠病疫情反弹,山东省内多所高校已收紧进出校要求,聚集性或外出活动也被陆续取消。

  据媒体报道,目前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烟台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等非青岛地区山东高校已开始对学生进行青岛旅居史或相关接触史的排查统计。

  此外,据媒体报道,10月12日,岛城中小学、幼儿园也已陆续向家长发放紧急通知,要求在园幼儿、学生都要在园内、校内完成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多所驻青高校及中小学已启动核酸检测,很多学校也已暂停了聚集性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