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731万例、死亡人数近21万 印度中央武装警察128人死于新冠

2020-09-28 08:1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3328万例。目前全球有21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30万,除美国外,还有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南非、法国、智利、伊朗、英国、孟加拉国、伊拉克、沙特、土耳其、巴基斯坦、意大利和菲律宾。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3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0.9万。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发展,欧洲多国疫情继续反弹。印度、美国和巴西仍是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8日6时39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328万例,达到33,281,359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0万例,达到1,001,756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731万例,达到7,319,26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9万例,达到209,438例。

  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卫生官员于当日报告1882例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这使佛罗里达州新冠确诊病例总数达到700564例。佛罗里达州也成为美国第三个新冠确诊病例数超过70万的州,另外两个州为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6日援引多名专家的话称,美国疫情将在秋冬迎来“大爆发”。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的模型显示,美国现在每天约有765人死于新冠肺炎,但到12月底,这一数字可能会跃升至3000人。

  据《纽约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多家医学权威机构联合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进行了一项迄今为止美国最大规模新冠病毒基因研究,结果显示,在该地区的第二波疫情中,一种新的、传染性更强的新冠变异病毒占据了“主导地位”。研究同时指出,几乎尚无证据表明新冠病毒的变异使其更加致命。

  据CNN报道,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最近五次战争中美国死亡人数的总和。其中,越南战争导致47434人死亡,朝鲜战争导致33739人死亡,伊拉克战争导致3519人死亡,阿富汗战争致1909人死亡,而海湾战争则导致148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向联合国大会发表的演讲中呼吁这个国际机构“让中国对其行为负责”。特朗普在讲话中说:“在病毒的最早时期,中国封闭了国内旅行,却允许航班离开中国并让病毒感染世界。中国政府和实际上由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宣称没有证据显示病毒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特朗普说,中国和世卫组织“错误地说无症状者不会传播疾病”。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8日6时39分,印度累计确诊6,073,348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4,732,309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151,438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813,056例,秘鲁累计确诊800,142例,西班牙累计确诊735,198例,墨西哥累计确诊726,431例,阿根廷累计确诊702,484例,南非累计确诊670,766例,法国累计确诊538,569例,智利累计确诊457,901例,伊朗累计确诊446,448例,英国累计确诊434,969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359,148例,伊拉克累计确诊349,450例,沙特累计确诊333,193例,土耳其累计确诊314,433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310,275例,意大利累计确诊309,870例,菲律宾累计确诊304,226例。

  印度已经成为感染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国家。据印度报业托拉斯9月27日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内政部下属的中央武装警察部队中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总数已超过36000人,其中128人死亡。

  欧洲疫情的反弹同样令人担忧。在西欧确诊病例最多的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再次成为该国疫情的“震中”。西班牙政府9月26日敦促马德里在全市范围内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限制性措施。

  近期英国多所高校出现疫情。截至9月26日,英国已有23所高校出现确诊病例。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全英已有近3000名高校学生被隔离,仅是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就有多达1700名学生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

  世界卫生组织(WHO)9月25日警告称,在疫苗研制成功并广泛使用之前,新冠病亡人数可能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00万人。如果不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来遏制疫情的发展,死亡人数甚至会更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瑞安称,各国需要对此进行反思,并警告说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200万甚至更多人将死于这场灾难。

  针对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言论,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5日重申,世卫组织相信科学和证据,目前所有论文均显示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25日表示,根据以往关于从动物传染到人的病原体的研究经验,确定其动物源和中间宿主需要一定时间,需要进行非常详尽的调查。如果不知道其源头和中间宿主,就有可能再次传播给人类。

  9月26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国际医疗与特需服务发展大会举行,针对疫情趋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表示,目前全球病例数已经突破了3000万,这两天他和世界各国流行病专家进行了充分探讨,以现在疫情蔓延态势来讲,新冠病毒已经变成“常驻病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