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庆中秋来临!下周交易机会展望:美国9月非农

2020-09-27 08:30:3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展望下周,在中国内地市场迎来八天中秋国庆假期之际,新一轮英国脱欧贸易磋商开启,英美多名央行官员发表讲话。数据方面,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重磅出炉,多国公布PMI和GDP,美国还将公布通胀、个人支出和工厂订单等重要数据。

  

国庆中秋来临!下周交易机会展望:美国9月非农


  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定于周五(10月2日)公布,这将是11月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次月度就业报告。近期的失业金申请人数显示,随着政府援助资金减少,美国经济从新冠疫情中的复苏正失去动能。分析师预计,下周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将会显示出比前几个月更为缓慢的增长,再加上参与率的部分回升,这种增长不太可能推动失业率大幅下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86.5万人,远低于8月的137.1万,失业率从8.4%小幅回落至8.2%。

  英国首相约翰逊本月初宣布并推进将削弱2020年退欧条约部分内容的立法草案,这令退欧前景陷入混乱,但是在新一轮谈判展开前,双方官员均表示对达成协议的信心。目前谈判在渔业权、政府援助规定和北爱尔兰贸易方面遇阻,新一轮的谈判结果对于退欧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距离10月中旬欧盟领导人峰会的时间所剩寥寥,届时欧盟将考虑与英国的下一步关系。

  美国总统选举第一场辩论在北京时间周三(9月30日)09:00 举行,辩论对选举的影响往往是由于媒体带动的舆论所引起的。但是分析师普遍认为,总统辩论对选举结果影响有限,尤其是在政治观点更为分裂,大多数选民早已做出选择的当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