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特朗普最新表态新冠疫苗 山东一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云南瑞丽禁止公民个人一般性外出

2020-09-15 23:2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2时02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2950万,达到2950万3580例;死亡超93万,达到93万3939例。全球目前已经有34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万例,超过20万例的有23个国家。

  

    

  CNBC报道称,随着全球死亡人数接近100万,Covid-19导致的死亡病例正在加速增加。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上周死亡人数较前一周上升了8%,死亡人数超过40,600人。

  美国、巴西和印度在总投资额中所占比例最大,仅美国就占了20%。世界范围内的新病例正在下降,但医院和死亡通常要比新病例晚几个星期。

  1、比尔·盖茨说,“下一个大问题”是如何分发疫苗

  亿万富翁慈善家比尔·盖茨说,尽管冠状病毒疫苗可能在2021年上市,但“下一个大问题”是如何生产和分配给低收入群体,特别是欠发达国家的低收入群体。

  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在一份新报告中指出,这一流行病对妇女、种族和少数民族群体以及生活在极端贫困中的人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在分配疫苗方面,该报告引用了来自东北大学的模型,该模型预测,如果富裕国家囤积首批20亿剂疫苗,而不是公平分配,那么死于Covid-19的人数将增加一倍。

  盖茨周五在报告发布前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不应该只是富裕国家赢得竞标战。”“疫苗分配不当会导致更多的死亡。”

  特朗普最新表态:冠状病毒疫苗将在几周内研制成功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节目采访时表示,冠状病毒疫苗可能会在“几周内”获得批准。

  
    

  特朗普说:“我这么做不是出于政治原因,我希望疫苗尽快研制,否则几年都不会有疫苗……我和FDA加快了进程…我们将在几周内研制出疫苗,可能是四周也可能是八周…我们有很多伟大的公司。”

  就在疫苗问题发表评论的同时,一些民主党人也对疫苗的安全性提出了质疑,他们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副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哈里斯。他们表示,潜在的政治压力可能导致疫苗过早获得批准。

  2、据山东省曹县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今天通报,山东省曹县出现一名复阳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据当前研究结果,传染性较小。复阳者马某及其密切接触者目前均已集中隔离,接受医学观察,对其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也采取了相应措施。

  通报说,马某,男,30岁,菏泽市曹县人,2020年8月15日从迪拜抵达广州,8月1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接受治疗,已经广东省上报。愈后于8月21日至9月5日集中隔离,9月5日乘坐飞机抵达郑州。县指挥部派专车点对点运转至曹县集中服务点集中隔离。9月6日、9月7日两次核酸和一次抗体检测均为阴性。9月12日复检核酸检测为阴性。9月14日再次复核核酸及抗体呈阳性,为复阳境外输入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据当前研究结果,传染性较小。

  通报还说,马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接受医学观察,对其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也采取了相应措施。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保持个人常规性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

  3、据云南省瑞丽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5日发布《关于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人员车辆货物进出瑞丽的有关规定》。

  规定指出,公民个人因就医、就学等特殊事由需要离开瑞丽的,请凭相关证明材料到勐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明确的外出事由、目的地等,到市疫情指挥部(市政府办公大楼四楼416室)开具《离瑞放行通知书》,沿途各卡点给予放行。禁止公民个人一般性外出,包括旅游、探亲、访友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