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退欧:“始作俑者”发声 “担忧”新法案 已有三位前首相反对

2020-09-14 20:0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9月14日),英国前首相大卫·卡梅伦表示反对现任首相约翰逊有违退出协议的内部市场法案。

  约翰逊上周提出的内部市场法案如获通过,将颠覆去年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中的部分条款。

  卡梅伦在2016年发起退欧公投,结果多数选民支持退欧,卡梅伦随即辞职。他在周一对于即将接受议员讨论的内部市场法案评论说:“议会通过一项打破国际条约义务的法案是你深思熟虑后、除非万不得已才能做的一件事。”

  “这绝对是最后的选择,所以我对此非常担忧。”

  而卡梅伦是第三位表示反对这一法案的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约翰·梅杰都已经警告此举将会给英国的信誉带来的损伤。

  卡梅伦还表示,他必须考虑到英国“正在与欧盟进行至关重要的谈判以达成协议,我认为我们必须牢记这一背景,牢记这件大事。”“这就是为什么直到现在为止我都拒绝多做评论的原因。”

  英国前司法部长杰弗里·考克斯(Geoffrey Cox)在今日表示:“你不能做的、我认为错的,是放弃协议,单方面重写协议的各个部分,要知道我们在仅仅在9个月前刚刚郑重签署了这一协议。”

  “最终,违反国际法会对国家的声誉造成长期和永久的损害。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荣誉问题。我们签了名,我们知道要签的内容。我们根本无法寻求消除这样做的那些后果。”

  英国政府提议的内部市场法案将重新定义北爱尔兰关于国家援助的议定书规则。协议中的内容要求英国政府将其向在北爱尔兰销售产品的英国公司提供的任何补贴通知欧盟。该法案将在日内于英国议会进行讨论,之后决定是否予以通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