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消息!菅义伟当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将被指名为新任日本首相

2020-09-14 14:5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周一(9月14日),执政的自民党选举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为新总裁,取代即将离任的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

    在自民党参众两院议员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现年71岁的菅义伟轻松战胜了两位竞争对手——前防卫大臣石破茂(Shigeru Ishiba)和前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在安倍上月表示将因健康原因辞职后,自民党的多数派系对菅义伟表示了支持。

  菅义伟赢得377票,岸田文雄89票,石破茂68票。

  由于自民党在众议院拥有多数席位,作为自民党总裁的菅义伟几乎可以肯定在国会选举中当选首相,成立新内阁。

  预计菅义伟将在9月16日被日本国会指名为新任首相,并组建新一届内阁。

  2006年,菅义伟被任命为安倍内阁总务大臣。随着安倍于2012年当选首相,菅义伟被任命为内阁官房长官。

  自菅义伟宣布参与自民党总裁竞选以来,自民党党内7派系中有5派系都已团结在他身后。

  当选新一任自民党总裁后,菅义伟表示,对于安倍首相为日本8年来的付出,他表示衷心感谢。

  菅义伟还表示,他将延续安倍晋三的政策,继续完成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