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情最新动态:日增9万!印度成世界第二大“重灾区” 确诊病例从300万到400万只花了13天

2020-09-07 21:07:07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9月7日),印度超越巴西成为世界上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第二严重的“重灾区”。

  隔夜印度新增90,802例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累计4,204,613例。累计病例数从300万增至400万只花了13天的时间,此前巴西和美国同等级别的病例增长分别花费了25天和16天。而印度也成为全球感染率最高的国家。

  根据印度卫生部的报告,在400万感染病例中少于1/4仍在治疗之中,治愈比例超过77%。

  尽管死亡率仅为1.7%,但目前为止印度已有超过7万人死于这一病毒。

  死亡率偏低的原因未明,有专家指出印度感染者较为年轻,免疫系统较强,同时该国气温较高。

  印度政府正在积极增进检测能力,每天检测超过100万例,这也是确诊病例日增数量飙升的原因之一。

  但对于确诊病例过高的担忧仍在增长,因为这些病例多发于印度较小的城镇和乡村。

  印度英迪拉普拉姆新冠病毒快速反应小组负责人Harendra Kushwaha博士对英国天空新闻表示:“‘新冠勇士’们冒着生命危险接触确诊病人和他们的家属。人们不知道自己是否携带病毒,可能会将其盲目传播,我们必须打破这一传播链。”

  他们负责地区的居民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都处于病毒带来的困境。这些团队传播防病意识,并来到我们家里提醒人们。这很重要,正在带来改变。”

  印度此前数月实施了全球最为严格的封锁政策。但目前正在逐步解封,居民生活接近疫情前的常态。这是该国疫情严峻化的原因之一。过去一周里,平均每天报告1000例死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