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指责巴尔说谎:“愿意做任何事或说任何话来帮助特朗普”

2020-09-07 19:3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CNN当地时间9月7日最新报道指出,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指责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在有关外国干预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的情报上撒谎。

    (来源:CNN报道截图)

  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Dana Bash关于“国情咨文”的采访时,希夫被问及巴尔在上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Wolf Blitzer采访时所说的中国比俄罗斯更干涉美国大选一事。
    (来源:CNN视频截图)

  “那只是司法部长一个直白且虚假的说法。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说法,”希夫强调说,“你能看出,比尔·巴尔完全只是在对美国人撒谎,这是个悲剧,但就这么简单。”

  希夫还表示:“我们不能信任自己的司法部长,这是对国家的极大伤害,但显然,比尔·巴尔愿意做任何事或说任何话来帮助特朗普。”

  CNN已经联系了司法部,请其置评。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9月2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11月3日总统大选的邮寄选票可能难防诈欺。他还宣称,在外国势力干预美国总统大选方面,中国构成的威胁比俄罗斯和伊朗更大。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美国司法部长淡化了俄罗斯在包括本次大选在内的总统选举中帮助特朗普的有据可查的企图,而是将矛头指向了中国,尽管情报机构尚未表示北京正在积极干预选举。“因为我看到了情报。这就是我的结论。”巴尔说道。

  尽管如此,这份情报报告为证明俄罗斯正在再次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证据增添了新的大量充分证据,并明确表明,莫斯科方面正在调整其信息,以放大有利于特朗普竞选的虚假叙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